今天 超級冷的一天
偏偏有強迫症的我 逼自己一定要把該洗的衣服洗乾淨
(堆積的都是名牌衣服 得用手洗...)
就在剛剛 八點前 我終於從有暖暖電毯的被窩
爬出來...很不甘願的去洗衣服了
(我討厭我這種強迫症,不做就會晚上睡不好...排進行程的事情就得完成才甘願的個性)
整個手 凍僵 冰到極點..
而且該死的忘了先把臉部保養品塗完再去洗...
就這樣 本來洗完衣服的開心感又飛了...
不行 得做點事情讓自己開心...
天氣好冷 突然想喝點酒 讓身體熱一點
二話不說 騎著我的藍天使 飛奔去好事多
九點半關門 八點快40時去還很多人
東晃晃西晃晃 沒啥特別吸引我的
就直接到酒區 剛好有智力的紅酒在特賣 試喝了兩種
買了TIERRA DEL FUEGO 陳釀紅酒 還滿順口的
又去抱了一罐坐月子期間愛上的赤玉紅酒(註)
就這樣 沒推推車 手抱兩罐紅酒前往結帳
噗~~~後面兩位男士頻頻對我打量
是不是認為我是個愛喝酒的剛失戀女子阿 哇哈哈哈~~~


(註)坐月子期間,公公吃飯都會幫我倒杯赤玉紅酒,
聽說此種酒是日本女生坐月子必喝的,甜甜的,很容易愛上的唷~~
話說,坐完月子,或許補湯喝多了(補湯都是用全酒去煮的)
酒量變好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