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農曆假期 說實在的 非常之累~~
首先是我家的妍妍 換個陌生環境
每到晚上九點-十一點 就開始害怕大哭
有多嚴重 就像"鬼哭神號"般~~
驚天地 泣鬼神阿 ~~我媽聽到都無法專心打麻將了
這次連唱"妹妹揹著洋娃娃"都沒辦法安撫
只好我抱著她 然後唐把它包住不讓他四處看
第一天的夜晚 他是哭了快一小時 哭到累才睡著的
第二天 感覺有比較不怕生 也是哭快半個小時
等到她睡著了 痛苦才剛開始
樓下的卡拉ok 從我高中就一直營業 換過好幾個老闆
但是都是開卡拉ok 而且來唱歌的客人 歌聲都超級糟糕的
又大聲 又破音 又走音 不仔細聽會以為他在哭
魔音穿腦還不是最討厭的 是可怕的蚊子一直擾人清夢
一個晚上 我竟然打死了 七 隻 蚊子...
翌日早上 陸陸續續殺蚊子 竟然總數到達十八隻!!
而可憐的妍妍 就活生生的成了蚊子的大餐
右半邊臉 成了北斗七星~~~

加上 妍妍處於精神緊繃狀態 (還ㄘㄨㄚ\青屎~~)
晚上睡覺一直動來動去~~~
搞得我和唐 幾乎沒睡好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