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有記憶以來 "辣"一直是我拒絕往來戶的口味
唯一可以接受 就是咖哩的辛辣
所以 我從不吃麻辣火鍋 五更腸旺 辣豆腐
那些東西 是連碰都不碰的食物
出去聚餐 我也很直覺不挑辣的東西點
但是..
罪魁禍首之一 是凱凱學弟邀約吃"鼎王麻辣鍋"
天阿 鴨血配上那個麻辣的湯頭 怎麼這麼好吃阿~~~
還有吸飽滿滿湯頭的凍豆腐 真是人間極品阿~~~
吃一次就愛上了 隔沒幾天又吵著唐老爺帶我去
吃飽還不忘打包一整包麻辣鍋底回家(裡面裝滿鴨血跟凍豆腐^^)
**
假日回員林 婆婆拿出大伯給的辣豆乾 本想推說不愛吃豆乾
結果 又是一樣的下場
咬一口之後 軟硬適中又有彈性 停不下來
現在辣豆乾變成我的晚餐常客
泡杯熱茶 配辣豆干 就成了一餐
**
昨晚 情人節大餐
買了三媽臭臭鍋的泡菜鍋
不知怎麼個的 肚子痛痛的
果然 今天就拉肚子了
臉上 似乎有點刺激過度而長了幾顆豆子
看來 該是讓胃腸休息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