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金索拉。
著作了一系列的"購物狂"書籍 ,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購物狂姐妹花","購物狂挑戰曼哈頓"...等
目前我看了"購物狂與寶寶","我的A級秘密","家事女神"
 輕鬆詼諧,用語很貼近一般時下女性的內心O.S 
我推薦"我的A級秘密" 很另類的故事 但是也不是不可能發生
 ** 
家事女神某段: 

"自從到律師事務所上班之後,我做很多事情的速度都變快了,就連做那檔事的速度也是一樣。我曾經跟一個律師約會過,他的工作比我還忙。後來我們把整個做愛的過程縮短到六分鐘<六分鐘,剛好湊到可以跟客戶收費,當然啦,我們都沒有向對方收費。>他先讓我達到高潮,我再讓他達到高潮,然後趕快分別檢查有沒有新信件..."

很露骨但是又很搞笑的描述,令人無法自拔,想把書本看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