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開心認真過生活的媽咪日記
想讓妍妍身心靈健全成長,想給老公一個溫暖的擁抱與精神支持,想給老媽子還有公婆一個無憂無慮的生活,想帶給朋友幸福,堅信自己能改變一切,想成為辣媽的我。


監獄兔子。
沒錯,很逗趣的衣服。
婆婆買的,讓我忍不住看一次笑一次。很符合我家妍妍的特質。



橫條紋緊身褲。
過年買的,我問婆婆:小嬰兒也流行穿貼褲喔~
婆婆說:老闆沒說ㄝ,可能是妍妍穿才比較緊身,不過彈性很好啦。
穿上這件貼褲,妍妍的大腿頓時無所遁形,很直接的讓大家看到,
她有多肉。



黃色豬寶寶裝。
這件也是讓我看一次就笑一次的逗趣裝。

我真的很讚嘆,婆婆買的都超級搞笑的,
每次回家,就會發現妍妍又有新衣服了,而且她有自己的衣櫃...
創作者介紹

尋找永遠曬得到陽光的ㄧ角落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Restart
  • XD

    唐媽媽果然真的是照顧的無微不至阿 XD
    看來又要有個小千金被寵壞了 哈哈
  • 阿達七號
  • 我覺得妍妹要跟我ㄧ起來個減肥大作戰了@@
  • BEE
  • 我看我也要買件豬寶寶裝給阿達七號穿 哈
  • 阿達七號
  • 我是個快樂的胖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