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不太會挑餐廳。

很容易被網頁誤導,也很容易被莫名其妙的點吸引,

平常日,因為顧著要減肥,要瘦身,所以我都隨隨便便敷衍我的三餐。
 
朋友來,就一定要去特別又有趣又有特色的店,我的原則。

匆匆瀏覽網路上的【知識+】,去了香蕉新樂園。

 請大家看!拍得有多棒阿!~ 

於是乎,我 小右   唐老爺一探究竟。

菜色,我就不特別介紹了,只有那個去骨雞腿我覺得好吃。

其他的都超過我ㄉ油膩忍受度。

開始要蓑衣節食存錢買房子後,沒有特色的調理包簡餐店就視為拒絕拜訪戶。

生完小孩努力克制食欲,抵抗歲月及殘酷的事實拼命瘦身後,

米飯跟麵粉也變成只能用看的食物。

我很佩服我自己,竟然可以長達四個月沒有吃麵包,最近破戒是因為,早餐不吃三明治

我找不到替代食物。

等到自己開始踏入烹飪之路,吃東西這件事情,變成不再單純。

開始挑剔食材,注重調味,還有煮菜的人是否用心。

(沒錯,老師說,做任何菜都要用感情去煮~)


回到主題,香蕉新樂園的布置,還是很吸引我,對於懷舊,一直是我愛的東西。

高雄也有個電影館,裡面有好多舊時代的海報,很能襯托早期台灣的時代背景。

所以如果對於懷舊餐廳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那邊喝杯飲料,先吃飽再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