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理相簿,看到許久以前的自己。
正是痘痘最嚴重最茂密的時期,很恐怖,有膿包的那種。
擠下去,就會爆漿的呢,其餘的傷兵,就呈現紅腫狀。
那時的我,西醫,中醫,民俗療法,偏方,貼藥布...都試過,
我還記得有個學佛的學姐,以為我中屍毒,要幫我灑大悲水(用大悲咒加持過的吧)。

 說到這裡,我更要稱許我的唐老爺,我老公。
那時候是我們的熱戀初期,說真的,他沒被我那恐怖的臉嚇跑,真的是勇氣可嘉。
連我自己看到都會嫌棄,偶爾心情不好還會留下幾滴眼淚呢~~ 
他的不離不棄,我想是因為我給他的第一眼(沒長痘子時)太美了,還有他的八百度近視,
要不然就是他有無比大的慈悲心腸。

 請看照片(如果很害怕就不要了) 

我這種反反覆覆一直狂長痘子的情形,持續了一年多。
在這之間我用了痘膚潤(一種皮膚科會開的藥膏),還有東森的依麗詩抗痘除疤精華組(2980)
之後痘子有停止生長的感覺,但是那個紅腫的疤痕依舊很恐怖。
直到我懷孕,在孕期間我的痘痘就有慢慢變緩和的趨勢,皮膚也變亮了。
生完小孩之後,終於恢復到"可以看"的階段。



 現在則是這個模樣。) 

(天仁茗茶的鮮奶綠太好喝了)

寫這麼多呢,就是要勉勵一些跟我一樣突然鬼打牆的狂冒痘痘的姐妹,
會長的那麼嚴重,一般來說應該都是內分泌的問題,
(等生完小孩就好了XD)
而且,要有耐心跟信心喔,一定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