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這突如其來賺到的颱風假,
心情特好,
冒著狂風暴雨去買鍾情不二心的阿寶晨食館
(土,就是上次你來,吃過的黑黑蛋餅那間)
(改天我再寫一篇食記)
嗑著穀堡配紅茶豆漿,看著大宋提刑官,
連台中中港路淹大水,都是我媽跟婆婆打電話來告知的。

本來昨天心情還有點陰陰的,因為要出國了,
天氣糟得一蹋糊塗不說,總覺得還有甚麼沒準備。

對!
我家貓咪!!

幸好,有昭小安跟兔媽,願意幫忙。
(痛哭流涕中)

給min,呵呵,趕快去看我給你的照片吧,
再過兩年你也有假可以出去玩阿,京都真的很美唷~

給昭小安跟兔媽,
謝謝你們,代替毛毛,點點,還有妮妮,一鞠躬道謝,
會準備很貼心的禮物感謝你們的幫忙低。

給mwfu姐,會寄美美的明信片到課裡面的,
我會記得寫台灣,哈哈,
我回台就得準備烹飪廚藝成果展嚕~ 到時候要不要小提琴伴奏阿~

給蛋塔爸,我...不知道要跟你說啥,哈~
喔喔 ,記得幫我點收我採購的東西 XD!

再見,我在美瑛富良野騎腳踏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