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過後的假日,妍妍來台中。
現在的他,已經會扶著遊戲床的邊邊,站起來扭屁股,
還會單手抓遊戲床的玩偶小豬仔的尾巴,力氣很強呢!

以後有寶寶的朋友,建議第一次一定要買這個遊戲床,
這個是我超級推的必備物品,這比嬰兒床用到的機率跟次數多太多了~
以身為第一次當爸媽的經驗分享,買過大型物品好用與否心得如下:
[嬰兒床] --有些寶寶根本不睡--
我家妍妍就是,不過我們ㄉ是人家送的,哈!
[汽車安全座椅] --要從小讓寶寶習慣--
我家妍妍沒這習慣,不過我也沒有買,哈!
[推車]
我之前提過,我買了相當於汽車界裡的lexus ,
但是只能算是家裡搖來搖去用的,
沒推出去過@@~現在常推出去的是簡易型推車~~

[餐搖椅]
這個也不錯,可以在寶寶開始吃副食品時,
訓練他固定在椅子上吃飯的習慣。
這個也是親戚送的,在妍妍小時候,有用來哄騙她睡覺。
[遊戲床]
這個就是在他爬來爬去,學習站的時候使用,
因為放任他在地上爬對大人來說是很麻煩的事情,
要把他可碰觸之處所有物品清空,
一般家庭雜物很多,而且茶几櫃子類的東西,
底下會刮傷他的小腳(伸進去拔出來的時候會受傷)
一開始也是放任妍妍爬來爬去,但是大人有事情要忙的時候,
遊戲床就是最好的裝備!!


露出了臉,其實他是墊腳尖低...

遊戲床裡都是他的玩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