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好,因為對的時間跟對的地點,因為有你們。


星期五感謝兩個辦公室學弟,送證物順路帶我回台中。
搭上聖誕節的節日效應,提早享用了"吉拉多"餐廳的特餐,
餐點不錯,很堅持的點了會辣的墨西哥焗烤,導致後來鼻水共共流~
(那應該是我體內在抗議!!)
雖然我不知道啥是"掰掰啾啾",但是你們嘻嘻笑笑,讓我也能感受到開心的氣氛~

回到辦公室,看到熟悉的同事,也提醒自己快要放寒假返局上班了~
老實說,我還挺想上班的耶~ 想念大家~

晚上和學長去北屯區的山區某間特色餐廳,可以欣賞美好的夜景,
只是煞風景的鼻水,以及冷颼颼的寒風,令我卻步,
乖乖待在座位享用美食,比較實在。

星期天參加第一家族的家聚,台北的知味房麻辣火鍋店。
從681-771,很不想接受明年就有781的到來,不得不提醒自己年歲已大@@~
哼:一家的感情好~一家真正棒~一家一家...(自編自導自演)
DSC_0011.JPG

DSC_0012.JPG

接著則是臨時決議出的出遊計畫,固定伴遊成員當然是老溫+小米啦~
非常感謝這兩位的極力配合,不顧老闆白眼及年底工作量激增的危機~
使得此趟犒賞自己年終旅遊的行程可以成功舉行。


家聚完畢短暫的在百貨公司挑選所上的交換禮物~^^
(好棒喔~果然是當學生才會有的樂趣~不過聽說辦公室尾牙也要玩,)
真有年輕氣息的fuㄚ~
隨即驅車前往本次的民宿~關兮天籟~
雖然家聚是吃到飽,但是放假就會放鬆心情,連胃容量也自動擴充,
抵達目的地後,當然是要體驗當地民情,享受在地的美食啦~
回到曾經熟悉的新竹縣,滿是回憶與過往~
數不清的星星,內灣的夜景,還有客家庄的美食~
沒錯,到了關西當然要選客家料理啦~
此趟行程匆促,只找好住的地方就出發了,有違我計劃狂的本性。
但是好在選食這件事也不難,很明顯某間店家生意很好,進去就對啦~

我們點了乾粄條,薑絲粉腸,紫酥豬舌,苦瓜鹹蛋以及酸菜湯跟牛雜湯。
老闆娘很熱情,自動把小分量升級,
好久沒有品嘗到客家菜,由其又是這麼好吃,使得大夥驚叫連連,
每道菜都吃光光。
(當然,除了我點的粉腸.....)

晚上,回到關兮天籟,房型是四人小木屋,
閣樓上還有空間,所以可以容納到6人。
放鬆心情,看著泰國的驚悚片--邪降,惡魔的藝術。
(><~其實沒有放鬆心情的fu~我得隨時提防太噁心的畫面讓我大叫)

隔天前往馬武督綠光森林,雖然冷氣團來襲,
但是太陽仍然有探頭,讓剛添全幅鏡頭的老溫試拍超開心,
一路上瘋瘋癲癲,拍出不少搞笑的照片。
(有空我再補充行程,今天天氣冷到我不想打字)
DSC_0459.JPG

DSC_02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