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的寒假上班,就是泡泡茶,吃吃點心,然後下班到處吃美食的。


誰知道,一切都是我在幻想!

首先還沒回到辦公室,就接到通知,上班第一天要弄好兩個簽案。
這個簡單,只是要花點時間整理。
沒錯,這個花點時間,我竟然湊不出來!!!
一回來,老大覺得我沒事可以跟去業務檢查,
學姐覺得我沒事可以幫忙指導教育訓練的助教,
的確,我也覺得我應該沒事,要多幫忙弄點辦公室雜事,
但是所有的蜻蜓點水般的和一下,一天也就過去了~

隔天接著送證物,這次送證物箱子變多ㄌ,
槍變大隻了,也變多了,領回來的東西也多ㄌ,
更厲害的是配合唐先生放假,
還馬不停蹄的飛奔回員林跟妍妍相聚。
(因為緊接著六日補上班跟發放消費券也要上班,這個假日沒得休息)
不知是人老了,只想抱著妍妍睡覺,偏偏妍妍活動力正強,
像是剛充飽電的娃娃一樣,走來走去動不停。

接著,星期五早上拍照,下午春安工作預演也得照相錄影。
每次有老大跟出去,都會有意想不到的發展。
首先,本年度春安工作在老虎城旁邊ㄉ空地,
老大竟然突發奇想要我去置高點拍全景(以前都是在五樓拍),
問題是周圍都是豪宅,最好是要上去就隨便可以上去!
也感謝蕭兄,積極'幫忙爭取,所以我只要爬到老虎城樓上拍就好。

所以我從安全梯爬爬爬爬,爬到最高點,結果被鎖住~"~
往下一層是高檔的spa會館,服務人員看到我嚇一大跳,
因為我是從安全逃生梯繞一大圈,才進去的,
看樣子應該是某個掃地阿婆忘記上鎖,服務人員請我下次從"正常管道"進入。
----以下省略分隔線----

跟著去器材檢查的日子,每一天上午下午各去一個分局,所以日子就像風一般的,
吹吹吹就過了。
消費券發放當天,八點就得簽到,十點點名。
但太久沒有上班,上班的持續力很差,一下子就累了,
加上假日又沒得放假,異常的疲累。

這期間唯一看的一部電影,是赤壁二,吸引我去看的地方,
是想體驗大場面的打鬥與戰爭的身歷其境。
至於故事情節,沒有特別的感受,
故事角色的詮釋,大牌間的互別苗頭各展本事,也沒令人失望。

p.s下一篇,妍妍媽刷國旅卡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