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旅卡已經取消了易地隔夜的限制。
對妍妍媽來說,是再好不過的一件事了,
終於可以在這個都會區,享用國家給予的好處。
要買甚麼呢?來列張清單吧~

牛仔褲--
因為去年在淡水刷了"箱子"的調細系列,穿起來有神乎其技的感覺!~
每個人看到我都說我變瘦了,害妍妍媽都不好意思(減肥都不太認真,應該說都只是放在夢裡想想而已)
雖然我去當菸酒生有稍稍減少了2公斤,但是應該看不太出來才對~(註)

王品集團的餐卷--
我算是王品系列的愛好者,從西提,陶板屋,原燒,北海道聚都是我常捧場的餐廳,
因為我覺得他服務好,氣氛佳,而且菜色讓人覺得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所以重要節日,我都會選擇王品系列~

唐老爺的運動鞋--
每次都會被凹的東西~"~

歐舒丹的洗髮精--
我已經用上癮了,只要換別的牌子都不習慣,很想馬上洗頭才能得到歐舒丹給的舒爽感~
所以一口氣買整年份,附帶一提我是買歐白芷(現在換成草本豐盈系列)

可是,得意算盤打得太早,發現牛仔店可以刷ㄉ離我好遠!!!~~(天津街那邊)
去年唐老爺刷的那間今年不是特約商店了!!!
於是熊熊多出好多錢(本來預留3000多元要刷褲子的)

結果晃阿晃的,在我休假最後一天,唐老爺帶我去一中街晃晃,
亂槍打鳥的,結果被我遇見"LEVIS"~,
那時候快關電了(九點半),火速抓了幾件上衣,還多買了件情人節限量T給唐,
混亂中結束了我的國旅卡刷卡記~


~"~最搞笑的,就是我不聽兔媽的勸告,硬生生不能刷國旅卡,
還在"箱子"店敗了一件最新窄管褲,只因為店員跟我說,再瘦的人,
穿起來也是很窄~"~
後來我還在電視上看到他,竟然是主打款耶~~(屁屁那邊有金色飾條那件)

希望希望,明年國旅卡還能在這間"LEVIS"店刷,我覺得585系列的也超級好看!~


(註)過年完,附加條件就是我不敢量體重~"~
不敢面對那殘酷的事實,肚子又鬆垮垮了,所以今年的窄管牛仔褲,穿上他應該會瘦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