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的一件事,就是我位於竹北的風鈴草小屋找到有緣人了。
IMG_0009.JPG
有看到那淡淡的綠色嗎?這是唐老爺挑的風鈴草顏色。


感激唐老爺,不辭辛勞的下班後開車北上去簽約。
雖然最後是心不甘情不願的還是給仲介賺了一筆,不過終於中止了風鈴草小屋的悲慘宿命(註)。

這間小屋,當初本來是想買給自己的,也沒想到他蓋太慢了,慢到我都調到台中後,
他才完工交屋。
預備書房 被風鈴草包圍,可安穩睡眠的暖綿綿床鋪

有看到嗎?整間淡綠色都是我跟唐老爺請兩天假,自己鋪報紙慢慢刷,慢慢塗完的。
為了怕刺鼻味,特地到油漆批發店買高級油漆(平常油漆的三倍價格),才能待在裡面慢慢刷。

總之,很感謝我那可愛又可憐的唐老爺,刷完之後超有成就感的唷!

(註)我的套房有著許多小故事,因涉及房客的隱私,有需要的人再問我!
每個過程都是個小故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