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引用:
"我不捨這美好的回憶就沒有延續,我只想看到二人化解誤會後的那種相惜。"

我不是學長派,也不是小草莓派。

我只是單純的,想多看一點點,前嫌盡釋後,兩個人互相珍惜那股深深的愛。

認識六年+交往六年的愛情,怎麼能跟短暫又曖昧不明的戀情相提並論?

無關乎八歲的差距,亦無關七年級生的愛情是否像速食一般,

愛情換了時空,還是一樣,沒有這層誤會兩個人就不會分開六年,

在孤單一人的時候時時惦記著另外一個人,那種力量和堅持,才能建構出刻苦銘心的美。

要愛上一個人很容易,要放下卻是如此的難,

因為在心中,已經用力將兩個人所共有的回憶,切切實實的畫記每一筆了,

本來是一個普通的冰淇淋甜點,因為在2003年的一月,上面有個求婚戒指(這個橋段好動人!!),

之後,冰淇淋甜點也有了意義。


無雙要選誰?偶像劇吊人胃口的地方就是,男女主角的戲分要最多,大家當然也能想像結局要如何發展。

卡斯對無雙的好,大概只有觀眾跟韓++看得最清楚,

也是因為理智的無雙必須告訴自己不能愛上比自己小八歲的卡斯阿~

雖然會吃醋,會在乎,會鬧彆扭,但那就僅止於"心動",

心動要去對抗這段12年的感情,我怕,處理的不好,

本來很好看的一部戲,又多了敗筆。

我不看了嗎?

說說而已,畢竟,阮經天是小眼帥哥,身材又好(羞~),妍妍媽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