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簡單介紹,烹飪老師給的一個月排毒餐:

原則:不吃零食、炸物、勾芡類食品,九點後不吃東西

 

第1天~隔天中午(36個小時):喝水5000cc

第2天~第7天:白粥+鹽,一天五餐,每餐半碗

第8天~第14天:白粥一碗+單樣菜,一天三餐(菜色要固定)

第15天~第21天:白飯半碗+單樣菜,一天三餐

第22天~第30天:白飯一碗+雙菜,一天三餐

 

這個方法我試過一次,那時候生完小孩,身上的2-3公斤怎麼減都不會掉,所以試了一次,當然中間受不了的時候有破戒,還有那時候飯局也多,躲也躲不掉...不過一個月下來,也是有瘦4公斤~

 

這次要瘦,是因為我很愛的一件牛仔褲的褲頭扣子被我彈飛了!

相當震撼的一件事情,雖然有些緊身的褲子已經讓我感覺大腿繃緊,但我仍然不信邪的繼續大吃大喝,加上念書熬夜,更是需要來一口零食才過癮!!

 

經過我個人改良的食譜變成如下:

第一周仍然不變,所以每日食記就省略了...唯一的感觸是,第3天是個關鍵,因為突然變得很清淡,又得灌一大杯水,嘴饞零食渴望症容易引發!!

 

第二、三週:(無醣週)

早午餐:燙青菜一大碗+水煮肉(總之就是無鹽無油),

晚餐:燙青菜一碗+水煮肉(一整天吃的肉要一致)+陽光高纖無醣豆漿450cc

*這週就是開始遠離澱粉類食物!~

第四週:減少食量週

每天內容一樣,就是菜配肉,只是要縮小量,然後晚餐只喝豆漿。

第一週成果:-4kg

第二週成果:目前?kg(這週可能體重會卡住,要堅持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