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程落落長,整個很不想再重提一次!

因為表哥即將到來的喜宴,老媽很想買一件洋裝,本來嘛,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話說這也是我開始減肥的契機~快一個月了呢~給自己拍拍手^^)

老媽等不及我回高雄,就自己一個人去高雄七賢店的奇威服飾,買了店員推薦的深紫色洋裝。

請注意!是深紫色,深紫色!!~我看到洋裝的第一眼就是,好黯淡的一件衣服喔,參加喜宴適合嗎?

加上看過我阿母的人都知道,他是圓潤豐滿的身型,我哥也說,穿起來就像孕婦裝一樣。

阿母聽到就開始心急如焚(他是個很沒主見的人,每次自己單獨前往買的東西,往往都會反悔更換兩三次!!)

隔天一大早,他就打電話去問開店了沒,11點店門一開就只有他一個人去做更換(我先去剪頭髮)


 我1130到,一踏進店裡面,就感受到相當不舒服的凝重,店員開始揶揄,說年輕人看衣服的角度跟大人不一樣啦!

(是怎樣!我有多年輕嗎?更何況顏色真的很重,材質又是飄飄的棉質,怎麼可能適合中年婦女?看到鬼!~)

然後我開始幫我阿母選,那個店員就開始越說越誇張,說甚麼我選的都是年輕人在穿的,我阿母穿能看嗎?

後來要再詢問店員尺寸跟意見,他就說:問我幹嘛?問你女兒就好了呀!

(什麼態度!這是服務業該有的專業嗎?整間店要我選出好看的衣服有多難? 沒有一件我看起來跟價格是相當的!!!)

找了半天終於找到短版外套式+內搭小可愛+裙子,那件小可愛貴得要命就算了,竟然要2680元!!!

(搶錢阿!!!!我這次買給自己的洋裝也才多300元,是怎樣,他只不過是一件小可愛,騙我不懂纖維喔!!!!)

總之,花了一筆冤枉錢,忍氣吞聲的原因是我阿母把刷卡簽帳單給搞丟了,要不然我一定堅持退貨!!!

更可惡的是,我要去客訴這間店,竟然沒有總公司的電話!?

打去客服專線,竟然是語音!!!(假日的關係嗎?)

馬的!超幹的!

千萬不要再相信廣告拍的,店員態度真的很差!!!(七賢店的鄭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