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終於完成我短期的目標囉~
我。徹底。下定決心。要甩掉身上的肥滋滋肉肉~~!!

一個月,對多數人而言,咻~一下就過去了...但有減肥經驗的姐妹們都知道,那是多麼難熬的日子。

我是偶然在PTT的減肥版看到很多成功瘦下來的網友,分享他們的瘦身經驗。

其中有兩位網友,讓我大大震撼,勾起了我內心的小小鬥志。

分別是     NIKKIE   和   柳丁  (看他們的照片真的會燃燒出一股鬥志!!!)

於是乎,剛好遇到一個月前,我表哥訂婚,我從飯店大廳的全身鏡中看到自己,真的...真的...

我真的是ㄓ肥豬 !!!~

於是,燃燒起一股熊熊的鬥志,我一定要在一個月後的喜宴上,變成瘦子!!!(也是同一個表哥啦)

我發了瘋似的,先用之前烹飪老師傳授--    一個月排毒淨身餐

果不其然,兩個禮拜我就瘦下來了,但是...我發現身體有點虛,吃那麼少,當然沒有力氣啦~~

所以在吃完第一個禮拜的白粥之後,我就自行做了修正,改成自己煮菜和肉來吃(參考柳丁的~~)

有鑒於我對於澱粉類的恐懼(之前大學時期最瘦的階段,就是靠著不吃澱粉類才維持住ㄉ),所以我就稱為無醣計畫~

詳細的內容請參考我的(一個月排毒淨身餐)~~

話說,我到第二個禮拜結束,就已經瘦了快5公斤!!!

我的原則就是每天固定中午吃飽一點(肉多吃幾塊),晚上則是讓胃休息,青菜多吃一點~

因為我是個要求完美的人,所以我第三個禮拜前,青菜都是只有川燙過,連醬油都不可以加,

所以為了讓享用食物還是有美味的感受,我的肉類都選用比較好的,像是雞腿肉,或是生魚片,

但是雞腿肉也是去皮用熱水煮熟而已,不加任何調味料!!


到了第四個禮拜,我遇到了我減肥期的第一個貴人,就是小瓜,他跟我說不可以不吃澱粉唷~~

而且還介紹我很好的綜合維他命,以後再特別寫篇網誌介紹^^~

所以,再第四個禮拜,我就開始早餐吃桂格大燕麥片,中午也會吃點米飯,或是早餐的時候吃1-2片吐司,

當然,"吃澱粉會不會變胖阿:這個疑問一直存在我內心~

加上我ㄧ恢復正常飲食(也就是有吃澱粉這一項),就復胖了2公斤,雖然褲子也還是鬆的,也沒看出來哪邊多出肉肉,

可能是之前急速減去身體的水分,所以才這樣的。


 回到主題,減肥期也滿第一個月了,今天早上量體重,我瘦了4.2公斤^^~

一個月瘦4公斤沒啥稀奇,很多人比我厲害,或許有些人不吃個早餐或是幾天吃清淡一點,

就搞不好瘦2-3公斤了,寫這篇不是要炫耀我有多厲害!

我只是要證明給大家看,也想證明給自己看,

我有辦法健康又有活力,又不痛苦也不瘦到不該瘦的地方!!!

我到底是用啥咪方式減肥的呢?

運動?節食?控制熱量?按摩?

通通都有!!!!(請耐心收看^^~)

 P1060639.jpg P1060638.jpg

 放上我執行一個月的成果^^

其實我的小腿肚,還有蝴蝶袖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