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寶之1---X-BIKE美體健身腳踏車

話說,之前唐老爺搭上腳踏車風潮的時候,我也曾經心動過。

但是,我幾經思量,第一我怕曬黑,要我在大太陽底下1小時,我光用想的就覺得害怕...

因為我曾經很黑過,很醜~"~

第二,我體力哪跟得上唐老爺,那萬一我騎到一半不行了,唐老爺要等我,或是我耍賴想回頭了,怎麼辦?

所以,前陣子幾乎我認識的人都在買小折或是組裝腳踏車時,我心亦不動如山。

 

後來,經由塑身板看到很多人在討論LA FIT 跟我買的這台X-BIKE

價格當然是LAFIT比較便宜,anyway,我買了,而且我跟唐老爺都很滿意。

第一次踩就可以達到半小時,當然是流很多汗,因為室內且沒吹電風扇..

想說怎麼這ㄇ輕鬆(我的強度調整到4),問了一下唐老爺,詢問一下他的速度..

他說:強度8, 速度23-24(我不知道單位是啥)

我:....(強度4,速度17-18)難怪我很輕鬆!

所以後來的半小時,我就維持在速度20,果然腿有點酸酸了,但還可以接受。

第二次之後(到現在總共採了4次,我都是利用假日的時間踩腳踏車)都可以維持在20-21,

然後強度4,1小時。

我不是要鍛鍊肌肉,也不是要為了戶外的爬坡而挑戰,所以踩完一小時之後,不會有走路時小腿很重很酸的感覺。

運動,適度就好!~

搞到七暈八素的,會給自己壓力,我跑操場也是,一開始是以幾乎3000公尺跑快24分的速度完成,

(學校規定是18分內),但是這樣可以讓我不排斥,每天都想跑跑步流流汗~

所以,減肥中的運動,目的是要提高代謝率,增加身體劉和跟加快代謝的速度,

不是運動員培訓計畫喔~!

而且最重要的重點!!!

運動完 ,請務必一定要做拉筋跟按摩的動作,線條才會變美喔^^~

(持續更新運動心得,請給我拍拍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