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不要問我為啥咪在太魯格跑到昏倒之後還要再去跑,我也不知道!
也不要問我大熱天,又不是很會跑,也不愛跑步,為啥要去跑!不知道!
純粹就是陪唐老爺~~~ 他幫我報名了,就是這樣!~
其實在跑步的前夕,我就一直盧說我不要去了,這次連固定每天熱身跑都沒有,可能跑不完。
唐老爺裝可憐一直重複問我是不是真的要放棄,猶豫不定的我就勉強答應。

其實我的作戰計畫是,先極力勸阻唐老爺不用陪在我身邊跑(跟他跑我一定葛屁,因為他不讓我停下來用走的),
然後適時的找到救護車,意思意思跑個3-5公里就好,若是體力好就跑到折返點,一定有救護車可以搭。
就當作慢跑運動吧,好久沒舒展筋骨了,內心想著。

跑步當天五點就得起床,路途有些遙遠,大概六點左右抵達台中港區,接著就是做熱身運動,吃太空早餐跟拉筋。
這些步驟都一樣,或許我已經鐵了心打定主意我不會跑完,所以也輕輕鬆鬆,沒啥壓力。
前面致詞拖得有點長,槍聲響起,很多人快速往前衝,包括唐老爺。

我呢,一邊調整呼吸,一邊調整步伐,準備用很輕鬆的方式來完成。
跑到三公里時,覺得還可以,只是我速度真的放很慢,所以一直有人從後面追過我,我一度懷疑我會不會在最後一區。
跑到五公里時,我開始尋找救護車,但是那時候大家都還是用慢跑的方式進行,
幾乎沒有人停下來,那種情況走過去救護車有點奇怪。
我換個方式,停下來走路的時候故意裝作臉色很凝重難看,救護車依舊沒有動靜。
這個時候天氣已經變熱,我停停走走好幾次,都沒有看到救護車,於是我想說跑到折返點好了。

大家應該可以猜到,折返點沒有救護車!!~
於是,我就在沿途尋覓救護車的情況下,完成了這次的壯舉!
沒有很厲害,因為我也花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但是是在一種莫名其妙的狀態下完成,應該也算是可以得到"拍拍手"讚美吧~
至少我聽到很多人沒有跑完喔~

跑完步的當天,我就中暑了!~
唐老爺說我應該是電解質不平衡,總之又跟上次太魯閣一樣,一直吐!
吃早餐也吐,吃午餐也吐,但是還是會肚子餓,但是吃啥都會吐!
到了下午好餓,但是沒有力氣走出去,幸好有兔媽雪中送炭,幫我買了碗粥,揪甘心~

p.s我換算一下,等於我用21分鐘左右的速度跑3000,這樣還不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