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是使用TRA執行我的瘦身計畫的!

思量很久,決定寫下我使用上的種種心得,給各位一起參與瘦身的朋友參考!

我的用意只是想分享!

我想減肥這個功課,困擾了許多人,也許有人用盡一輩子的力量,都在跟身上的肥肉搏鬥!

也許有些人是生完小孩,為了餵母乳而拼命把自己吃胖,

或是懷孕時期胖太多,想瘦卻沒有動力,

或是有些人覺得結婚了,有小孩了,身材可以不用顧了...

更多的朋友,我發覺到的,都是因為上班一整天都坐著,

下班時間晚,吃完晚餐更晚,要運動也懶。

而我,只是個單純的想法,我已經快三十歲了,我這輩子,還沒有當過瘦子!

很簡單卻很遙不可及的夢想~

我不胖(以前我覺得,測完體脂之後我真的好胖!),

肉肉的,只是因為臉小,所以不會給人感覺到是個胖子。

減肥之路,我想我可以講個三天三夜,

從大學時期,入校的體重就很可觀(58公斤)。

大家會好奇,為何我念書時期不好好減肥,到了快30歲了,

代謝都變差了,才想要認真減肥?

大學以前都住家裡面,我爸跟我媽都是肥嘟嘟一族,

加上都是美食主義者,不是放假也都在吃大餐,
尤其以前非常流行"吃到飽",我們家很愛,

我記得我哥他們可以一個人吃六片牛排(這只是基本消費),

我們都會想說起碼要吃夠本,然後撐到一個不行才肯回家。

現在想想,那時候真的是拿健康在開玩笑。

大學時期,談戀愛拉,當然也會顧一下身材,尤其那時候的男朋友是竹竿

(178,62公斤左右)...

我急速想把我跟他的體重拉開----也是因為談戀愛,

心思都不在美食上了,那陣子瘦很快,我記得一天大概只有在吃午餐,

晚餐都沒吃,不到幾個月體重就可以維持在55上下。

一直到畢業,我的體重一直在55-58中間徘徊~很可怕的數字,

我知道,但是其實在大學時期我很多方法都試過,
少吃,晚上去跑步,然後不吃晚餐(跑步玩很喘會吃不下),

但是可能變成肌肉比較緊實,體重還是不太會降。

而且用節食減肥有個要命的缺點,就是一吃多就開始擔心害怕,

神經兮兮的擔心那0.0多公斤的上下。

我想很多減肥減到出問題去催吐的都是因為這樣造成的。

也因為一直沒有很大的成果,所以我自我安慰,我是個骨架大的女生!!!

工作之後新陳代謝也變差,一直到現在我都記得在竹北工作的時候,身體很容易累,

五點下班回家第一件事情事先睡覺,睡到七點再起來吃晚餐。

後來跟唐老爺在一起,唐老爺的身高體重也差不多是這樣,

但是我已經跟瘦子在一起久了,練就一身厚臉皮功力,

也傻呼呼的相信他,以為自己肉肉的比較好。

是真的生完小孩之後,鐵下心要把肥肉給減掉的!!!

因為生完小孩之後,體重雖然恢復,但是身材完全走樣!!

褲子穿得下,但是肉多到穿起來好緊,肉好鬆。虎背熊腰,真的不誇張。

臉越變越小,所以大家看到臉都以為我恢復得很快,其實沒有。

肉全跑到屁股跟大腿去了!!!!

整篇落落長~還沒寫到我的心得!哈哈~

首先我是朋友推薦我的營養產品,一開始我也是抱持著懷疑跟不信任,

貴桑桑,又不知道有沒有效果,還說不是減肥藥!!

但是,每次看著電視購物台說得天花亂墜,

或者是看網路上推薦的瘦身產品,或是開架式產品,

就會心動不已,買來試,之後用不到一半就後悔,因為一點效果也沒有。

這次,真的是鐵了心,決定在把最後一次的信任交給nu skin。

看著帶領我的學姐還有小瓜,都是瘦得很健康,很有精神,很漂亮。

不騙人,不心動才有鬼。

但是,我知道每個人的體質都有差異,別人可以瘦得下來,可以一個月瘦4公斤,

但是到我身上可能就是只有一個月瘦2公斤而已。

這些心路歷程,對產品的懷疑,不信任,覺得自己是傻瓜,是不是被騙了...
我都有過。

尤其在每次量身之後,我的體重都降不多,雖然其他數字都有顯示"我在變瘦",

但是數字看起來就是沒有很滿意!!

顧問安慰我,要認真吃,然後很有信心自己一定會變瘦,

確實遵照3333手則,盡量不要去吃精製過的食物。

絕對會瘦的!

我是從5月20開始執行TRA計畫的!
固執的我一分錢都要計較,當初是計畫說自己先用先前排毒的計畫施行一個月,減到55公斤之後,
再用TRA產品,吃半年應該可以瘦掉6公斤吧,這樣就可以達成我49公斤的目標^^~
結果,其實先前的一個月嚴格控制飲食的下場,就是吃TRA開始很放心,很開心的去吃我那一個月不敢吃的東西。

"過度的壓抑會導致更大的反撲"
這是我這陣子瘦身的心得,血淋淋的教訓。
也就是說,節食不會瘦,絕對不會瘦!!!!
或許會瘦,但是只會讓短暫的數字好看一點而已,等到一放鬆,
腦袋根本控制不住想發飆的口慾~如大浪般侵蝕理智!!!

"我要吃!!!~~~"那時候應該是面露餓光,想把所有不能吃不該吃不準吃的都給吞進肚子裡!!
所以,個人經驗,就是瘦身過程中不要去訂定什麼不能吃,而是去計算每樣東西的卡路里,
可以吃,但少吃一點。滿足一點點口慾。

養成正確的飲食習慣,TRA就是這樣很簡單的,讓我減少吃甜食的欲望,也從每日的飲食中慢慢建立正確的方式。

再靠著其他產品的搭配,提高新陳代謝率,補充人體所需的營養素。

現在看著以前把不得把它嗑光光的麵包,蛋糕,甜食...已經沒有非吃不可的念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