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颱風天,把這五天的行程交待一下.

首先要感謝溫大爺,"乎我呷~乎我厝~"  提供高級別墅,以及高級轎車接送,還有吃到肚子腫起來的每樣花蓮名產。

天ㄚ~   在減肥過程中遇到美食,簡直就是天堂與地獄的考驗!!!

不過,哼哼~幸好我有法寶,帶著我的健康食品出遊,還有經過昨天依整天的"多喝水"清腸胃,

體重僅僅增加0.5公斤啦~(本來以為應該會胖個三公斤的)

 行程如下:

第一天--0627(台中)自強號--(花蓮)1116

午餐 上島餐廳簡餐店--朋友家泡茶聊天,喝檸檬蜂蜜果汁--和怡君,明慧驅車前往參觀東華大學校園巡禮--壽豐的豐春冰--

某不知名但超級好吃的炸彈蔥油餅--晚上前往鯉魚潭欣賞水舞秀--鯉魚潭餐廳合菜

第二天--睡到九點(開始不按照溫老爺排的行程了,每天都是睡飽飽)

早餐是親愛的溫媽媽一早辛苦排隊排了半個多小時的公正街包子--午餐到了達基力部落享用風味餐--太魯閣太管處聽簡報小憩

--布洛灣漫步燕子口步道--神秘谷玩水--晚餐是和明慧.怡君的爸媽一起用餐,"櫻之田"田中間的一間餐廳,超~好~吃!!!

--晚上南濱夜市遊玩!~半夜去彈珠店發洩!

第三天--睡更晚,已經可以直接吃午餐!!

午餐和研究所同學棉一起吃液香扁食,只有扁食,但好大一碗!--下午照進度到第十二號橋溯溪--約四五點回到出發點,

飢腸轆轆開始大啖零食(好事多的巧克力夾心酥怎麼這麼好吃^^)--回家稍作休憩盥洗--六點半明慧爸爸招待我們去吃

"美兆"餐廳,創意料理,又是飽到肚子腫起來的一餐--晚上不甘心,又重返南濱夜市挑戰彈珠,終於賺得兩隻大娃娃!

--點心時間,五霸包心粉圓店,特別濃香的焦糖味道,令人難忘。

第四天--早餐是老溫很愛但溫媽媽說很難吃的蛋餅,份量好大!!

午餐,是聞名許久的"滿妹豬腳",--下午林田山園區晃晃--光復糖廠呷冰--赤柯山欣賞金針花海--下午點心時間到小7買了思樂冰.科學麵.夾心餅乾

...零食,放假就是要放鬆阿~--晚上則是到自強夜市,也是呷名產,"蔣氏"棺材板+"第一"烤肉串+"妙不可言"果汁--

之後在旁邊的夾娃娃機奮鬥夾到兩隻胖胖羊--晚上則去買名產, "阿之寶"手工藝品+"豐興餅舖"買唱片餅

第五天 睡到自然醒~已經是十點半!

早上在溫老爺家歡唱ktv,等待溫小妹暑期輔導結束一起吃飯,結果溫小妹被強迫留在補習班,只剩我.唐.老溫.老溫媽咪四人。

午餐。忠信大飯店港式飲茶--消暑飲品,老溫喝了十幾年的"中一"豆花--買名產"源發"工廠,貨源充足又可以試吃

--1630火車,返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