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跟唐先生是各自用自己的方式找尋資源,算是分頭進行。

而系統櫃沒有先找最大的牌子,純粹就是因為開始找家具的第一天,離我們家最近的,只有這間店有開。

(白天再經過一次嚇到,同一排緊臨的室內設計公司大概有四間...)

幫我們做介紹的也不是TINA,而是柯先生,我們拜訪的時間有點晚,但是這位先生依舊很客氣,

也很詳盡的介紹他們所使用的板才及五金。

TINA是柯先生幫我們轉的設計師,第一次丈量那天下著大雨,但是他算是很準時,

事前有先通知我們他騎車可能會晚一點到,所以第一印象算是不錯。

因為唐老爺這假日要上班,所以跟TINA約八點到店內看圖,電話中他還說他好可憐,一大早就得起床...

算是個講話很直接的人,忘了說,他是女設計師。

洽談的過程無法用文字敘述清楚,只能說他讓我跟唐先生有意料之外的驚喜。

本來自我幻想可能會經歷過數個設計師,仍然找不到我們想要的設計方式,

或者是價位上的問題,而無法找到滿意的設計師。

沒想到TINA初步的規劃讓我們驚嘆,把原有空間做了很大的改變,

而且他也預先考量我們兩個預算不夠的前提之下,減少天花板的製作,改成其它方式去做變化。

同時,他也建議很多地方先暫時不要做變動,先將風格還有大方向做出來,保留以後的空間。

我會感到驚嘆的原因是,他打破了原本我跟唐老爺的認定格局,

果然,還是要相信專業(我也先詢問設計費及監工費的問題,這是很重要的),

請設計師的目的,就是把需求丟給他,由他去想辦法來做,

要不然就自己畫個規劃圖,抓好尺寸交給木工師傅就好了,

諮詢設計師就是需要他展現魔法,讓空間擁有更多元化的變化。

 

現在還要等另外兩個設計師的初步規劃,

我跟唐老爺還是會秉持著戒慎恐懼的心情,

努力完成我們的小窩,希望事情越來越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