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跟唐先生是各自用自己的方式找尋資源,算是分頭進行。

而系統櫃沒有先找最大的牌子,純粹就是因為開始找家具的第一天,離我們家最近的,只有這間店有開。

(白天再經過一次嚇到,同一排緊臨的室內設計公司大概有四間...)

幫我們做介紹的也不是TINA,而是柯先生,我們拜訪的時間有點晚,但是這位先生依舊很客氣,

也很詳盡的介紹他們所使用的板才及五金。

TINA是柯先生幫我們轉的設計師,第一次丈量那天下著大雨,但是他算是很準時,

事前有先通知我們他騎車可能會晚一點到,所以第一印象算是不錯。

因為唐老爺這假日要上班,所以跟TINA約八點到店內看圖,電話中他還說他好可憐,一大早就得起床...

算是個講話很直接的人,忘了說,他是女設計師。

洽談的過程無法用文字敘述清楚,只能說他讓我跟唐先生有意料之外的驚喜。

本來自我幻想可能會經歷過數個設計師,仍然找不到我們想要的設計方式,

或者是價位上的問題,而無法找到滿意的設計師。

沒想到TINA初步的規劃讓我們驚嘆,把原有空間做了很大的改變,

而且他也預先考量我們兩個預算不夠的前提之下,減少天花板的製作,改成其它方式去做變化。

同時,他也建議很多地方先暫時不要做變動,先將風格還有大方向做出來,保留以後的空間。

我會感到驚嘆的原因是,他打破了原本我跟唐老爺的認定格局,

果然,還是要相信專業(我也先詢問設計費及監工費的問題,這是很重要的),

請設計師的目的,就是把需求丟給他,由他去想辦法來做,

要不然就自己畫個規劃圖,抓好尺寸交給木工師傅就好了,

諮詢設計師就是需要他展現魔法,讓空間擁有更多元化的變化。

 

現在還要等另外兩個設計師的初步規劃,

我跟唐老爺還是會秉持著戒慎恐懼的心情,

努力完成我們的小窩,希望事情越來越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