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迴光返照的fu~

明天就要proposal了,為啥咪~~不會緊張,還有點HIGH~

心都已經飄到明天報完之後的中午,這禮拜行程都排好了呢^^~

中午搭車去台北挑選下禮拜的聖誕節交換禮物,下午去國圖查閱論文的期刊,

晚上和姊姊一同享用豬排飯。

隔天再去幫小奶站台後就搭高鐵返鄉(高雄)。

晚上和老媽去吃頓浪漫的晚餐。

隔天陪老媽參加老爸好友要嫁女兒的喜宴,然後下午去整頓我的頭髮。

星期一,我打算去誠品泡著,讓書本薰陶我,我好懷念在書堆中悠閒度過的下午。

天阿~想到就好開心喔~~呵呵

台中夥伴們要加油,寒流如此猖獗,低溫特報應該會持續很久,

相信抗議遊行的人潮應該會打退堂鼓吧~

保佑台中平安無事,我快回去嚕^^~

P.S下周進度:安排新家參觀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