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沒有照片!(哈)

我只是想在每個十年頭的生日,都能擁有一個全新的造型,

告訴自己,不要一成不變。

除了造型上的轉換,心境上也要有所成長。

這階段的任務是什麼,我想要達成的目標是什麼,以及之前的我最欠缺的是什麼。


每次改變造型一定會回高雄Art 找coco老師,大力推薦。

coco老師是處女座的,我很喜歡處女座的女生對於美的執著,所以當初我很希望妍妍是九月份生的。

因為處女座的女生如果從事設計的工作,會找出物品(人物)的特色,然後塑造出獨特的美感。

身旁很多人都是(請處女座的親朋好友自己點點頭~~)

有些設計師會堅持最新的流行趨勢,讓我不禁懷疑他是不是為了主打最近新推出的藥劑,或者他只會弄這幾種模式。

coco老師也是會拿出髮型書溝通,盡量滿足顧客天馬行空的描述,然後找出最接近的概念,

再跟你說可能哪邊要膨一點,哪邊要打薄,哪邊要減短。


而甚麼原因導致我馬上決定要燙敗犬頭呢?

因為我要找我室友的生日禮物,於是我去了久違的逢甲夜市...

還沒找到生日禮物,我卻找到了我自己的禮物,一雙咖啡色長筒馬靴。

但是買了馬靴之後卻發現沒有一件黑色大衣可以匹配它(為啥要黑色大衣?因為兔媽給我看網拍的一件黑色短版大衣,

讓我不禁生火,為啥咪我沒有黑色大衣!!!!!~其實有,但是已經是好幾年前的老款式)

於是乎,我又在假日跟嘉華姐逛街時搜尋黑色大衣,

因為路人的極力誇獎,讓我覺得不買那件大衣對不起我自己~~~(有點貴耶@@~)

(路人真的很可愛,本來是穿在他身上的,結果看我穿之後開始哀怨自己為啥沒有160)

買了大衣之後,看著穿衣鏡中的自己,又覺得應該要有個fasion的捲髮才對,

一連串的效應之下,我就變成捲毛了。

...

但是,燙了這顆頭,不施點淡妝,會變成阿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