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啥特別事情,因為今天是本學期最後一次MEETING,

而且是以火鍋聚餐的方式結束,

畫下一個圓滿的ending。

只是中間有個好笑的點,就是我今天才知道,原來師母是摩羯座的(跟我一樣!)

於是,席間老師給了我一個建議。

只見他徐徐道來,他問我:我假日是不是時間都給我女兒了?

我說,對阿~

老師建議,我可以規劃個半天到一天的時間是給老公的,完整的一個時段(要幹嘛阿?),

他說,不要只顧著小孩而完全忽略掉老公。

我聽完,下巴差點沒掉下來,只好傻笑說,摩羯座的就是比較固執,只會顧好某一件事情,

而且他會覺得教育小孩這件事情很重要。

老師說....也不能忽略老公阿~

...

我轉述給我老公聽,他說我的確忽略他沒錯,

但是不是因為小孩,而是把時間都拿去種菜,

還有"下一站,幸福"~

 

o.s 最好是!口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