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哥,因為他提議要買咖啡機給我,還很窩心的願意讓我自己選,

我才能將注意許久的膠囊咖啡機順利搬回家。

相關的網站介紹:NESPRESSO

在Le cube C180和concept c290猶豫好久,無關價格,而是造型與個人偏好的問題。

老實說c290的機身很特別又可愛,價格多了7000元(我也不可能讓老哥失血過多ㄚ 是吧~)

最後選擇Le cube C180加一台自動打奶泡器(不需要買c185, 只是多個溫杯功能而已,拿去熱水壺底下沖一圈就可以溫杯!),

而c290則是機身含有打奶泡的功能(旁邊有根管子,跟一般市售的機器一樣),

但因想到前一台高壓過濾咖啡機最後的下場是打奶泡的管子堵住,而且常接觸會造成管子生鏽。

所以多項比較之下選擇c180。

其他機器問題請參考網站介紹。

代理商很貼心的還有舉辦"試飲活動",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請他到辦公室或者家中做介紹。

目前使用兩天來的心得,就是覺得相當方便,而且使用上很容易,機器本身在更換咖啡膠囊時就會自動將使用過的膠囊殼集中,

等待收集廢棄膠囊空間不夠時再一起倒棄即可,而且膠囊色彩繽紛,可以將咖啡渣丟棄後再來做個創意設計。

(我想把五顏六色的膠囊排成膠囊牆!!)  圖片如下:

咖啡牆!!!!(代理商小郭的部落格)

喝咖啡是一種生活態度,你說是咖啡豆吸引人,還是咖啡機的造型特別,

還是煮咖啡的技巧花俏,

我想,都有~

這就是,咖啡的美味阿~~~


oncept C290
Concept C2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