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寒假上班,發現多出了好幾間早午餐小店。

之前,則是另外一間小店(真的是小店),木盒子。

木盒子的風格,整間店走的是洗白橡木風(跟我們家一樣的感覺),明亮卻又能讓人放鬆心情。

雖然會想慵懶一下,但是得到片刻偷閒之後,馬上又能振奮精神,重新充電。

 


 

回到主題,微笑小店(其實我們同事私底下都稱呼"希臘風"小店),不像一般走高價位路線,(天堂小館在我心目中就是高價位)

他的餐點物美價廉,跟一般早餐店相同,漢堡類也是25-80(80是厚切豬排堡,想像應該會很"厚"片)

會想特別介紹,是因為他有推出特別套餐,烤餅(口味特多)/黃金起司堡(雞排豬排)+飲料=29元!!!~

超級推超級推~~~

他的烤餅,會夾著很豐盛的高麗菜,迷迭香雞排的味道相當入口,而且烤餅烤的脆脆的

吃起來很有口感,重點是不油膩~~

飲料部分也很特別,一般早餐店也會有特餐,一條紅布條上大大的白色字:漢堡+奶茶/紅茶=39元~

每次,都被那奶茶給擊退我購買的欲望,因為他們奶茶會添加一罐白白的不知道是啥的祕密小武器(直覺會肥死人不償命的壞物)

而且特餐的紅茶綠茶都相當難喝,不知道為什麼....

這間店不一樣,他的飲料裡面,有五穀奶,薏仁漿,還有黑木耳喔~

五穀奶濃稠而且相當香醇,黑木耳有QQ的口感,不會甜膩,讓人喝了覺得健康又不用怕胖呢!~

這已經是我這兩個禮拜第四次去光顧,特餐到本月底而已~

其實恢復原價也是40元而已,讓我感動到不行阿~~(以前上班每次為了中餐要吃甚麼都苦惱到不行)

之前老闆還曾經跟同事講說特餐尚未決定結束時間,不過今天詢問確定是月底了。

馬上拍案決定!~這個禮拜的早餐,都要吃微笑~~~~哈哈哈!~

 地址:台中市大隆路145號  04-23277903

微笑風味餐點園地

arrow
arrow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