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上10 10壁貼的網址

http://www.10x10.co.kr/shopping/category_list.asp?cdl=050&cdm=050&cds=010

首先,感謝兔媽和明慧的入厝禮物,讓我能買到朝思暮想,網頁看了不下數十次的韓國壁貼。

(網頁看那個多次,是因為看不懂韓文,找到我要的圖片又忘記存下來,而且又不知道要怎樣找代買,

所以每次看完超級想買,放在心裡沒有存檔,下次想找又得花超級長的時間找出我要的圖片@@~)

所以,也是網路達人--兔媽幫我完成的。

這次買了三個壁貼,換算起來一個壁貼約1300-1500台幣(包含運費還有代買費),

質感相當不錯,而且很簡單(但是要兩個人)。

第一個是let's walk slowly.

DSC00370.JPG DSC00368.JPG

哈,有看到是貓咪騎腳踏車嗎?

很神奇,貼完之後,整個牆壁就像是有了生命一樣~~

第二個,則是c/p值超級高的小王子。

星星是我跟唐隨性貼的,真的是隨便貼就很有感覺,

話說,那朵玫瑰花在笑耶,有看到嗎?

DSC00372.JPG DSC00373.JPG

來張完整大合照(還有唐老爺順便入鏡)

DSC00371.JPG 

第三張,我很騷包的選了一個白色鐵塔,也就是說,我得先改變牆壁顏色才能貼鐵塔,要不然看不到鐵塔@@。

所以,等我刷完油漆貼上去再補圖。


回到整個製作過程,我是先貼let's walk slowly,貼在一樓車庫,由於一開始總是特別謹慎,

所以整個貼圖過程相當順利,心裡暗暗的想:不難嘛~根本不需要教學ㄚ~哈

所謂得意忘形就是這樣,等到貼到小王子的時候,就發生悲劇了。

製做過程很簡單,壁貼裡面就會附有透明的貼紙,要先把它貼在壁貼上,用力壓(讓壁貼附著在透明貼紙上),

然後撕除壁貼原本黏著的白色貼紙,再把透明貼紙貼在你要的位置上,在輕微壓一壓壁貼,最後把透明貼紙撕除,就完成了。

小技巧就是,透明貼紙要貼在壁貼上時,需要小心,一氣呵成,兩人同心協力有默契的盡量不產生氣泡。

小王子就發生許多氣泡@@~ 所以,小王子那顆球上面,會看到凹凸不平(泣~~就當成是月球吧)

證明,我跟唐沒啥默契。

所以貼圖過程中,一直聽到唐老爺大吼大叫。

唐:ㄚ~~~ㄚ!~(大叫)你笨手笨腳的!~

(明明就是他笨手笨腳)

反正,其實很好笑,貼的過程會一直咒罵對方,貼完之後又覺得兩個人完成了一件任務,相當了不起呢!~

p.s由於韓國壁貼的效果實在太好了(貼的時候就會感受到,不傷壁面的材質,貼完就好像跟牆面黏在一起一樣自然),

於是辦公室又要開第二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