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陷入偶像劇的死胡同了~~誰來救我一下阿!!!~

比照往例,心倒戈到哪,就要發篇文來支持它!~

這次是在[下一站,幸福]快要結束前,無聊看了一下,[就想賴著妳]...

於是乎~又黏住了!!!~

不過我坦承,因為作業上的疏失導致大陸PPS上已經外流出完全播完畢的VCD檔案~

我想對於收視率應該會有大大的致命傷~

有新聞媒體報導可能會重拍結局,我個人相當樂觀看待這件事情,

重拍也好!~這樣可以提振收視率!!!~

真的!~台灣偶像劇越拍越細緻~我們應該要支持的!!!!(點頭)

最近幾部片都讓我驚呼連連~從命中注定我愛你,敗犬女王,下一站幸福~~

都看得出劇本的好,導演的用心,演員的張力.

還有背後的無名英雄--製作團隊,包括網站架設,宣傳活動(就想賴著妳竟然首播記者會是用辦婚宴的方式耶!)~


對於這種女主角白癡搞笑天真單純到爆,男主角帥氣冷酷但只對女主角溫柔體貼的這種戲碼,

個人完全沒有招架的能力,完全投降!!!~交響情人夢也是~

誰叫現實生活中沒有這麼美的愛情呢?

話又說回來,對於時下常發生的劈腿,搞曖昧,不倫戀,這種沒有倫理道德的愛情,

看了直叫人倒胃,只好藉由偶像劇來消消怨氣~

本來嘛,很簡單的道理,喜歡與否,都很間單,

都是人讓它變質而複雜~~

最單純的真心,雙方一定感受的到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