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且為他下個名稱:青蛙撞奶事件

這禮拜為了了這杯撞奶,我跟這間店產生了三次連結!!~

第一天晚上去吃完晚餐,由於室友推薦,適逢假日想喝青蛙撞奶夭折,

因此一聽到"青蛙撞奶"關鍵字,眼睛為之一亮。

"要喝要喝~~"

誰知,開啟了不解之緣.

第一天晚上繞過去店家,開口"我要青蛙撞奶..."~語未畢,櫃檯服務生馬上打斷:賣完了!

轉頭一看,果然是店家排行榜第一名.

暗暗心想:當時才晚上八點,沒關係,明天中午來訂外送!~

第二天又有機會可以外出去買飲料,這次是下午兩點.

一樣,直接明瞭"青蛙撞奶3杯~~", 又被服務生回絕:不好意思我們賣完了!~

靠!(內心大叫)~  是全世界的人都在喝青蛙撞奶嗎?

而且下午就賣光了!!~ 店家也很奇怪耶,這樣熱門,又是榜上第一名,為什麼不多準備一點?

 

不喝到不罷休!!!!~

於是這次學乖了,點外送,而且我十一點就打過去點.

終於,現在的我手裡拿著正是期望已久了青蛙撞奶!!!~

店家手腳慢,約定時間改了兩次就算了,還遲到!

一直被我扣分當中,本來盤算說看到那個送貨員要念上幾句客訴,

但,一看見飲料,心就軟了~~

店員還說真不好意思,掰掰~  我差點脫口而出說:沒關係~~(沒路用的傢伙~)

嘗起來真珠的口感還不賴,黑糖味濃郁,但是仍然是台大公館那家比較好喝!喝一次就愛上青蛙撞奶~~

改天我要自己來煮看看~~才不至於尋尋覓覓找不到好喝的青蛙撞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