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26.JPG

主角是今年秋冬的agnes.b的最新款包包。

我不是盲目追求名牌的,會喜歡這個牌子是因為某次與好友的聚會時,她背在身上當作公事包。

(乃榕就是你啦 ~就是妳讓我愛上這個包包的><~)

其實比起遙不可及的那些真皮貴氣包,內心偏愛這種設計大方,用色協調又有風格的尼龍包。

 

但是,其實他的用色有點黯淡,如果不是因為偏愛紫色的人,會覺得這款包包揹起來沒有很漂亮。

但是,配上那個斯華洛世奇的鑰匙圈,整個包包跳了起來,

我個人認為,比起agnes.b自己銷售的logo 飾品還要漂亮,更出色。

DSC00429.JPG  

手機拍照的品質沒有很好,實體看起來很亮。

這篇文章是寫來感謝送我這個小物的人,小蘋果辣媽!!~

這是你某年送給我的生日禮物,他終於派上用場了,當初你說是要給我當鑰匙圈的,

誰捨得用阿!!!~

我無法用文字寫出當我找出深藏許久的這份禮物,把它放在包包時,

那種感動!!

謝謝你的貼心,因為有你獨特的眼光,幫我選到了一份好美的禮物呢!

感動是持續的,價值是無限的!!!~

每次想到你跟球跟大媽,就會想到我們面臨特考壓力的那段日子,

用變裝秀來舒緩緊張的壓力!~想到還是捧腹大笑~~

 

好想念,大學時期的你們喔~~ 該聚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