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年紀大了,越來越愛講?

管他的,聽聽也罷,做參考。

常聽到[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到 底甚麼是壞?壞的定義?

分開來講好了,就男生的部分:

要當個溫馨接送情的貼心男可以,請先確定你不是當個司機而已。

要 照三餐打點女友三餐外加宵夜可以,請確定你不是當個僕人而已。

(我被p.s男荼毒了嗎@@)

不要再一直責怪誰誰誰公主病了, 會有公主產生,還不是你們男生愛當奴隸?

平常對於她的要求總是唯唯諾諾的答應,久而久之,有求必應就是你的宿命。

怎麼可能隨 call隨到?你不用工作嗎?你不用上課嗎?

怎麼可能照三餐伺候?公主沒有腳嗎?巷口的小七都歇業嗎?

誰把她寵壞成公主,誰 就該遭受報應。

 

女生也是。

要求我三從四德可以,先看看你是不是品德操守高尚,溫良恭儉讓。

要求我要穠纖合度,穿衣服要時髦還要帶得出場面,最好像名模一樣高挑,

先看看你自己是不是也像言承旭那樣完美(呵呵呵~在我心目中他就是完------ 美)。

要求我要做家事,最好還會煮得出一桌拿手好菜,

那你也要會幫忙拖地到垃圾,事前會洗菜,事後會收碗盤。

 

常常讓我看到許多人在戀愛中迷失自己,好可惜。

以人妻的立場來說(夠客觀吧),

談戀愛最終會走到結婚這一步的話,很多地方其實都是要互相包容的。

談個戀愛就是黏T T 兩人世界,很快就失去了話題。

再次強調,兩個人要陷入愛河相當容易,但要在愛的當下如何學習經營之道,

真的需要點藝術。

會分開的原因很多,遠距離,工作太忙,家庭問題,金錢觀差異....

但是你還是會發現身邊很多令人稱羨的情侶,

難道那些人都沒有問題嗎?

我相信都是經過一番革命來的,或許不一定都大吵過,

但一定都經過相當時間的互相容忍與包容。

 

希望大家都能壞壞的做自己,不要因為牽就對方而失去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