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也是對很多產品抱著不相信的態度。

在大學時期,我根本不需要顧慮痘痘,雖然會冒幾顆,但不至於到"毀容"的程度。

但,沒想到壓力可以毀掉一個臉!!!~

從畢業之後,我就開始了抗痘的辛酸血淚史...

看我最熱門文章與痘痘的奮戰 就知道....

但是仍然是時好時壞,苦不堪言。

舉凡看中醫,看西醫,擦的抹的吃的,我都有試過。

效果雖然都有改善,但仍然無法讓我的痘痘減少冒出來的機會,

所以我不停在抗痘,不停在傷心沮喪中。

這次,是我的學姐介紹我用的,

價格不斐。

但是聽著介紹以及他的科技原理,

內心裡那個愛美的聲音又在吶喊!!!

"就當作是最後一次嘗試吧!!!!"

 

...

"經過我的人體實驗,效果驚人"

我只能這樣說。

額頭照片如下

頭部照片(剛開始).JPG


額頭照.JPG

側臉頰照片如下

側面一開始.JPG


側面照.JPG

 

很神奇,這樣我至少心情會好一點^^~

希望我早日恢復我正常的膚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