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還有part 3吧~~哈哈~~

因為OUTLET實在是太好買了~~~~

 


 

 

逛阿逛的,其實我已經累到爆炸,果然在選擇包包,

以及後來突然要在將近20個裡面選出十個包包的大抉擇中,耗去不少腦細胞@@~

本日最精選:coach零錢包~~

IMG_3227.JPG 

很耐用,而且他的夾層很多,最左邊那個應該是新款,裡面還可以放信用卡^^~

其實提著大包小包,真的很蠢(我不想看起來很像敗家女),所以,很想偷懶的,我走進crabtree店,把他全部丟地上。

店員先是一個胖胖的男生問我需要啥服務,(我其實只想放下我的大包小包),後來換成另外一個笑容滿面的店員。

本日最善良:crabtree店員!!!!

說真的,要不是他笑容可掬,體諒我們是外國人,還用比較慢的英文和我們溝通,我是不會買的~~

(事實證明也是,後來回家我看到我肩膀上有兩條紅紅的痕跡,等等在解釋~超重@@~)

他真的很可愛,一直推薦"it's my favorite!~"~  整間店應該都是他很愛的東西吧~~

不過他推薦的一個hand recovery 真的很神奇,來美國不知道是不是一直當苦工搬運,手心變得很粗糙,

經過那個去角質之後,so amazing!!~

後來我試圖用我的破英文跟他解釋說地上那一大包都是禮物,他還很佩服的說:我們有很多好朋友呢^^~

總之呢,我很傻的把要給大家的紀念品都先買了~~我還有三趟飛機要飛耶@@~~

 


 

最後,我應該已經耗去我最後體力了,只有把能量剩下可以搭車再走路的體力而已。

星期一到五, 533公車最後一班是1753,搭到AURORA站大概是1810,建議大家最好是一開始就先買好,

因為,火車是1820,萬一公車來個誤點,很容易MISS掉。

而且,火車站也很妙,沒有天台或者地下道,我們買完車票已經1815了,正在納悶,不是應該到對面月台ㄇ?

又剛剛好一台從UNION STATION 來的火車到站,而我們到對面月台的方式是要走過鐵路!!!

SHIT!~ 眼看時間就快到了,背起我的大包小包(PLUS 瑰柏翠)~~快速火奔衝過去~~

剛剛說了,我的體力預留沒有這一段!!!~  所以,衝刺過程有點氣喘吁吁~~

一到車上,我真的很想大喊:哈哩路亞!!!!!~感謝主阿~

這時候,大寶喊說:我的袋子破洞了,會不會少一個零錢包~~

==不會吧~我剛剛沒有看到啥咪東西飛出來或這掉到地上阿~~  幸好這只是一場誤會~~

 


 

回到車站,繞去商店街找看看有沒有行李箱的鎖頭,

還多買了一個霹靂腰包~真的是很神奇的霹靂腰包~

可以藏在褲子跟裙子裡面,因為我真的很白癡 ~很不怕死的就來到芝加哥了~

一點都沒考量過治安這件事><~

第一天還穿短裙@@~ (已經收起來了~沒辦法 我以為會很熱~~我都帶很清涼)

晚上本來是規畫要出去買個M或者SUBWAY,不過有點懶,泡個麥片充飢~~

就這樣嚕~第二天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