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差慢慢在調整中(事後證明其實還沒)~

六點多清醒,準備要去吃早餐。

一走出門口,就看到人潮似乎有點多(今天不是星期六?)~~

再繼續往前走,SHIT!~一台"歐嚕嚕"的車子,是被炸掉還是燒掉? 不會吧?

眼看著好多警車,好多警察....    再繼續往前走,連路面都開花了@@~

這時候我不得不佩服大寶,他反應快,"可是旁邊的大廈玻璃都沒破阿"~所以他推測可能只是氣爆!!~

總之,一邊走一邊猜測,就走進去M買早餐再說~

 


 

其實,我一直還用台灣消費水準在計價,所以每次結帳我都會"?~~好貴喔~~"的感覺,

總覺得這些東西不是美國來的嗎?應該要很便宜才對,事實上跟其他東西比真的是便宜很多,

但是我不喜歡吃這些東西阿@@~

我點了一個墨西哥薯條捲套餐,加一塊薯餅,一杯熱可可,含稅之後超過五塊錢耶!!!~

誰早餐會吃到150多塊阿~~@@你說說看!!!~ 

而且墨西哥捲裡面,加啥薯條阿@@~超詭異的!!~><~ 而且有點鹹~~那可可則是甜到一個不行><~

吃完飯都會有種:這啥東西阿~~沒有享受的fu~~@@

加上。頭有點暈暈的(昨有點太累了)~心裡面又有爆炸案的陰影,於是東摸西摸的,拖到中午十二點,決定去睡個覺。

 


 

昏迷中,依稀覺得快感冒了,又吃了很奇怪的早餐,所以有點想家。

睡醒之後,精神百倍,才發現我昏睡了六小時!!!!~

(搞啥阿~這樣還是跟台灣一樣作息阿)~

原來,我是因為時差阿@@~第一天還很驕傲的覺得我沒有時差問題呢!!~

(老了....)

醒了之後決定去旁邊的超商跟超市晃晃!!~

 


 

 

P1050767.JPG 

將江將~~是我的問題嗎@@~我怎麼覺得每天都有驚喜阿@@

~

這就是我早上所謂的路面炸開!!!~

搞半天!!原來是拍戲!!!~

因為有牌子寫著:filming involved gunfire and explosions ahead. Do not be alarmed.

搞屁阿@@~ 拍片!!!~ 我們也真幸運~~

(話說我早上查新聞,不經意看到昨晚鄰近區域竟然還發生槍擊案~~還有八個人受傷!!!~  我現在在知道...治安不好@@)

還偷偷拍了路旁被我誤認的勘察車~~

P1050765.JPG 

總之呢,先寫到這了@@~  我要努力調時差!!!~

明天又是要玩耍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