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1.jpg

本日行程:city tour--Navy Pier--Hershey's--Ghirardelli--Maginificent Mile--Oak street beach 

周日最精彩^^~ 耶乎!!!~

首先感謝我那規劃能力很強的趴呢:大寶~ 昨天我都在寫網誌,只見他很認真的拿導覽書和地圖,還有google工具查路線,

還把他畫下來喔^^(我在幹嘛?我在培養玩耍的心情~~哈哈哈)

 


 

一出門口,心裡依舊惦記著爆炸案,走著走著,幸運的我們還親眼目睹電影爆炸過程喔^^~(可惜來不及拍)

當下很想出現在鏡頭上><~(事後想想好蠢喔~電影爆炸時,有誰在注意路人阿@@~)

今天的目地區是loop近北區,也就是我title所寫的那些地方,大寶本來規劃路線是搭公車,不過走出門口,門口的服務人員說,

走20分鐘就到了,聽起來很近...我也信誓旦旦跟大寶說我很能走,那就用走的吧^^~

(可是我選錯鞋子了><~ 選了一雙中看不重用的花花涼鞋,搞到我腳底板後來在哭泣)

day2-2.jpg 

漫步在街道有個好處,特別能感受到"I'm living here!",一邊走著一邊拍著,用自己的眼睛看周遭的一切^^~

不過,邊走邊拍,艷陽高照,總是要走到笑容沒了,腳痠了,就是目的地到了。

day2-4.jpg

芝加哥的建築物真的很讚,我真的不知道原來他這麼棒@@~

(最左邊是玉米大樓,中間就是海軍碼頭,右邊第二張是湖峽大廈lake point tower)

,每一棟都有歷史與故事(請找本導覽書來看~這邊略過.... )

 


 

到了Navy Pier 後,其實就是個很歡樂的兒童樂園^^~(我想唐臭妍來應該會玩瘋)

所有的設施都是迷你的,迷你高爾夫球館,迷你摩天輪,迷你的...(一時詞窮,就是拉到高處在瞬間往下掉的那個)

我們走了快一小時,有點腳痠口渴,就選了Haagen-Dazs店來吃冰解渴。

day2-5.jpg 

day2-6.jpg 

天氣好好~~~有感受到ㄇ?

趴萬的收尾,就用我今天吃的 strawberry sobet 吧^^~

 day2-8.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