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時差寫網誌)

我的sorbet沒有特別講,他給的是large,就是兩球,6塊美金(一球的kiddle是3.42不含稅),比較划算。

吃完兩球,又冰又飽,手錶顯是十一點半,兩個人決定先去晃晃再說,

今天想吃一頓大餐--cheasecakefactory~~

為了這頓大餐,我們兩個早餐就隨便泡個麥片裹腹~(會瘦喔~~會瘦喔~~催眠ing)

day2-9.png 

耶~~ 我跟最愛的巧克力來個大連拍^^~

賀喜的店充滿著歡樂的氣氛~一進門服務生就會拿試吃品給大家吃,

可惜賀喜太甜~~我跟大寶都不愛....

但是整間店好適合拍照^^~

第二間店是ghirardelli,就不是很可愛...

day2-g.png 

雖然不可愛,但是巧克力很好吃,我之前去漁人碼頭我就有買很多回來送人~~

大寶喜歡薄荷的~~我喜歡的是黑巧克力~~不過礙於行李,

決定到紐約再來想要不要買回台灣~~~

 


 

接下來則是始料未及的梅西百貨之旅@@~

(這不是我們安排的路線~~)

因為大寶昨天買的一件衣服size不合,剛好看到百貨公司裡也有forever 21,就試著去換看看。

走著走著到了二樓,發現coach,很想進去看看當季包包的特色跟價錢,一走進去,就感受到百貨公司的和善。

店員誇獎我的花花鞋很讚,我應該跟她說才15塊不到的美金喔^^~(後來想想搞不好他只是客套話而已)。

換完之後離開走到一樓,發現有jamesport的兩用登機箱(可拖行可後背)~

大寶想要買一個,所以我們就往樓上去看,順便去看看hollister和AE,AF~~

(為了不想要讓大家都覺得我們是來享福敗家的,這部分就先保留吧 哇哈哈哈~~)

不過也因為這樣,很肯定我不是很喜歡HOLLISTER的上衣(我有去試穿出清品,很不合我身形)

搞不好,OUTLET到時候我也不會想買....

我們發現另外一間更便宜的店,叫做AEROPORTLE,不是AE的副牌喔~是另外一個平價牌子。

我之前在精明一街的一間專買美國衣服店有買一件上衣(我很常穿的那件白色透氣TEE),

所以寄引起我進去探探的興趣。

我後來在裡面又像挖寶一樣找到很多不錯的上衣,

雖然回來上網查過,大家對他評價不一,不過我覺得以那件白色上衣來說,CP直很高(因為很涼爽很透氣)

想到台中辦公室的烘爐,吹冷氣還可以32度,我覺得我需要一些透氣的衣服^^~。

逛完之後,肚子餓了~~(話說我們的大餐呢?大餐呢?大餐呢?~~~敲碗!!)

就逛到百貨公司的美食街,點了芝加哥的名產:厚片PIZZA!!~

day2-pizza.png  

這是所謂的deep dish pizza,我們一人一半都嫌太飽@@(美國人到底為啥要把自己給撐死才甘心)~

sausage口味~其實挺好吃的,他的餅皮很特別,但是我也感受到他應該很多油(too rich@@~)

 


 

為了消耗這個厚片的熱量,為了不想當厚片人,

我們決定用走的去橡樹街沙灘~~

day2-beach.png 

其實這根本就是沙灘嘛!!!~

走到腳痠,坐在沙灘上發發呆,其實很幸福^^~

在走到沙灘的途中,就會走到magnificent mile(曼麗芬大道),導覽書上寫說這跟第五大道很像,

有很多精品,

好吧,就來張精品櫥窗照做為代表~~

day2-m.png 

(很膚衍我知道~~可是香奈兒那個有點可怕,我就不想拍了><~)

話說在街道漫步這件事,我和大寶都一直發生很好笑的蠢事,

大寶是一直把手晃來晃去,好幾次就差點跟旁邊路人牽起手來@@~

而我,則是因為鞋子他的平底鞋,但是他不是整個平底的,所以有一塊會一直摩腳~~

所以走到後來,我一直跟不上大寶的腳步,(虧我還說大話說我很能走@@~)

後來,實在是不行了,我竟然只能遠望大寶的背影@@~

大寶後來很貼心的跟我換鞋子~~so sweet!!!~

也讓我見識到,crocs有多好穿~~尤其在我那已經被磨到很痛的地方,

crocs的那塊剛好有個軟墊,簡直就像是一邊走路一邊按摩~~超舒服的啦^^~

感謝貼心的大寶!!~(害我很想買~~)

 

就這樣~~第四天結束^^~

(結果還是沒調好時差,我從這邊半夜三點半開始寫網誌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