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篇看起來快樂似神仙,感覺在度假對吧~

不否認!~

因為考量坐飛機會有時差,加上我自己才剛從恐怖的論文魔咒中掙脫出來而已,

尤其等交出去論文領到畢業證書之後,突然鬆懈下來的身體突然變得異常脆弱,

一下子過敏嚴重,一下子頭痛感冒狀,

我懷疑是之前體力耗盡,硬撐的下場。

所以為了體力跟時差的考量,行程安排上有緩衝期。

不過調時差真的比我想像中還要難(看我day 4的網誌就知道,我等於半夜三點多開始就起床),

幸好,我覺得今天狀況算好的,是個好的開始^^!

(其實到六點多,我有一股念頭想裝死睡著不想去上課><~)

 


 

早上的路線還是靠著小神通大寶完成(又畫在可愛的本子上嚕^^~),所以約八點半就走到公車站牌等29號公車。

但,有趣的來了,"萬一公車誤點怎辦"這問題似乎沒有想過,但是十分鐘過後,站牌上所有的公車都來過一次,

唯獨29號遲遲不來時,有點緊張。

話說,為了參加這個顯微鏡研討會,我跟大寶特定準備了一兩套正式服裝,我還正式到帶了一雙高跟鞋,

所以我腳上踩著三吋高的兔子鞋,那一刻覺得美國人離我近了一些(矮子的悲哀)~

正當我左顧右盼,腦中想著有沒有其他交通工具時,29號如同神仙般降臨。

我們的目的地大概是十五分鐘車程,在29th street 交叉口,我一直掃瞄著車上是否也有一同參加的夥伴。

結果,搞笑的來了,公車會在快到站前顯示在走馬燈上,而剛好28th street 有人要下車,

(其實在25街口的時候我就在注意了),這時候跑馬燈顯示29th street ,於是陰錯陽差,我們提早一條街下車。

其實這沒有甚麼阿,再多走一條就到了,對阿對阿對阿~~~(內心嘀咕)

請注意,我穿兔子三吋高跟鞋!

so,再一次我又感受到我的腳底板在哭泣~~~

 


 

P1050926.JPG 幸好,McCrone Research Institute 不難找,他們門牌好大一個喔~~2820是個大牌子立在草地上~

抵達時幸好沒有遲到,匆匆拿了講義就進去開始上課嚕~

一進去,傻眼,小小一間教室,人也沒有很多(這不是一年一度嗎?)

而且沒有桌子!!!!!~

於是乎,進入了漫長又難熬的英文課程。

P1050930.JPG 

P1050932.JPG 

課程內容,就是顯微鏡課程@@~(很敷衍的敘述),

一邊聽一邊又要寫(沒桌子),一邊要記得不可以睡著,很累~~

重點是,我都聽不懂美式幽默~~只好跟著傻笑....(後來累到不想笑了)

P1050934.JPG 

早上連續三小時,下午也是,挺硬的課程(話說,後來兩個禮拜都是,天阿!~讓我好想家~~)

這時候不得不感謝一下研究所有上過相關課程,其實我大概都聽得懂(聽不懂的我直接跳過不進入腦袋裡)~~

所以報告應該是不難寫,只是這個會議並不是針對刑案現場的,所以很多領域都有涉及到,最重要相關的在第三天,

之後還有兩天的WORKSHOP~天阿...希望可以順利完成。

中午有接駁車可以回飯店休息吃午餐,我決定好好慰勞自己一下,吃個SUBWAY吧~

不過,我跟大寶都不愛冰冰冷冷的食物,所以他多買了一碗湯麵,幸好有那湯麵,

可以讓胃舒服一點。

下午繼續聽英語@@~是說,不知道是因為他們都是老人講得比較慢,還是我聽力變好了,

似乎是有越來越跟上的感覺,後來這幾天遇到的人都很nice,(或許只有點餐的黑人比較不客氣一點而已)

好吧~漸入佳境嚕^^~ 我要加油!!!~

 

p.s 今天搭乘接駁車,有個好心人士跟我們說,原來我們遇到的拍片現場竟然是transformer 3耶(變形金剛)~~

超炫超炫!!!~  可惜我只有看到道具跟爆炸那一瞬間而已~~沒有看到他們變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