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照片很多,今天才有空慢慢整理。

在埃及古代展覽之後,接著到了兩個不能拍照的展覽館。

說真的,之前有提到,來芝加哥因為英文溝通能力有限,聊天聊到最後就會辭窮。

我是說美國人詞窮喔(我是笑到臉僵掉),所以可能每個人最後就是以推薦他們的美術館作為endding~

所以,滿心期待~~結果,,,不知道是因為免費所以人多到像菜市場(第一次感受到像菜市場的博物館),

你實在沒辦法好好欣賞藝術。

來到那兩個展覽館我也不清楚為何不能拍照,應該是個人展覽或者較新潮的,

but,it's so strange!!!~

你有看過沒有乾的牆,或者油畫的底圖? 對~~一整片都是><~這是啥藝術品?

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我只能說我沒有藝術細胞~~

不過幸好還有我喜歡的展覽館,裡面展覽的都是依些很新潮的家具,

其實跟台灣的友情門有點像^^~

7.png 

 

8.png 

有注意到中間那張照片的燈ㄇ?他在笑@@~

後來當然要到藝品店走走囉~~^^

唐老爺又有禮物了~~有哪個老婆到哪都會想到老公的呢?你說阿你說阿~~~~黑黑

藝品區很多東西都好有特色喔,大寶找到一個很俏皮的時鐘,我則是很想把天花板的燈給搬回家@@~

當然我們沒有這樣做啦~(雖然很想@@~)那個燈是我很愛的 norm 69~

圖片在這!!

其實我們沒花很多時間在裡面,一方面是有點累,一方面是實在人好多@@~(黑壓壓都是人)

走出來之後補拍了一些建築外觀與街景,基本上我覺得芝加哥本身就是個藝術品!

6.pngˋ

最後,就讓一頓特別的晚餐做為endding吧~~~

今日最善良:cosi的點菜店員(是白人喔^^~)

來美國,要遇到善良的人,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9.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