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芝加哥的最後一天,我們決定去千禧公園(Millium Park)走走。

久違的悠閒,久違的放鬆~~

1.png 

從照片可以知道,我心情很好,我後方那位太太忙碌的在我背後快走,

而我自顧自的自拍,嘿嘿。

天氣很好,彷彿所有芝加哥的居民都走在街頭上了,好熱鬧。

我們先走去吃cosi早餐,店位於千禧公園的對面,我純粹是因為店員服務態度很好,

所以增加了我再次拜訪的慾望。

2.png 

在芝加哥漫步真的很讚,每棟建築物都有它獨特的外型,重點是擺在一起相當和諧。

走著走著,發現路被封起來了....不會吧~又要用走的?

看到一堆圍觀民眾,大夥都拿著相機指東指西的拍照,引起我們的興趣。

越往前走,咦?路怎麼翹起來了?

沒錯,Transformer 3又在拍攝了,這次玩很大,路邊多了很多特效道具。

3.png 

很讚吧!!!~ 我們太興奮了,一直在旁邊看他如何把保麗龍疊上去,他們都是用真的車子喔!!~

左上角是我要裝出我很害怕的樣子,結果有位大哥把我背景擋住。

這突如其來的意外,使得我和大寶又變成追星族一樣,使命必達,一定要看個清楚才行。

總之,頂著烈日,兩個超怕曬的女生,為了追星,不顧一切的往前奔!!!~

4.png 

人潮洶湧,都擠在曼麗芬大道(Mignificent Mile) 上了,因為路封起來,排了一整排的車子。

5.png ˊ

不過,我真的曬到塊頭昏了,一直傻傻的在那邊等他變形也不是辦法,

鼓起勇氣問了一個看起來會說中文的華人,我問他啥時要變形,

他跟我說不會變形阿,怎麼可能變形,太可怕了吧,那是電腦合成的。

也對,我到底在傻個啥勁阿@@~

於是,兩個曬到暈眩的可憐孩子,隨便找幾家店進去吹冷氣,

後來還是熱到吃不下,決定去吃Jamba Juice~~果泥冰^^~

6.png 

7.png 

p.s 我到底是哪根筋不對,一直覺得他會變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