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果泥冰(超讚的,真的是新鮮水果喔^^~),決定去梅西百貨晃晃。

實在是腰痠背痛到不行,我能走,但是太陽一曬我就顯得疲倦想鑽洞躲起來。

感謝天! 梅西百貨對面就有公車可以到達union station,

(後來發現他竟然直接停在飯店門口,這種撿到的好運都讓我歡喜不已)

回到飯店稍做休息,大寶想去完成早上未完成的事情---買登機箱。

找到samsonite,店內在特價,連我也差點心動(買一個來裝禮物吧^^~)。

上線遇到McCrone認識的ming,

相約一起吃晚餐,再去千禧公園晃晃。

  8.png 

那位先生很開心的在寫紐約必吃項目給我們,眼睛發出光芒呢^^~

而隔壁照片那位太太在地上旋轉他的新登機箱,轉的不亦樂乎^^~

而那顆大豆豆,就是千禧公園的招牌標誌,可以看到很多人在那邊表演絕技@@,

因為他就跟鏡子一樣可以照到自己,但是因為他的造型特殊,所以我在那邊看到一堆奇人怪事,

有人下腰拍照,有人擺出超酷像在拍雜誌的模樣,大夥都挺敢秀的。

9.png 

10.png 

總之呢,感謝ming陪我們,我們兩個女生根本不敢晚上在公園逗留,

一直被恐嚇說芝加哥治安很差,連大寶都說,好像第一次在芝加哥看到天黑呢~

(其實是第二次,第一次是顯微鏡學會的頒獎餐會,但是那天晚餐難吃到我連寫網誌的心情都沒有)~~

最後一晚,可以嘻嘻哈哈的度過,真的超級開心^^~

Chicago bye~   McCron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