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每一次的place changing都像是噩夢一樣,讓我印象深刻。

我們搭星期天1122的飛機,聯合航空,從飯店到機場搭CTA藍線大概要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所以我們決定早點起床,七點20離開房間去CHECK-OUT~

然後開始搬運工again。

仔細想想,從飯店坐車到機場,快一小時車程喔,才2.25美金~好便宜!~

痛苦的事情,就是他沒電梯!!!~CTA是地下鐵!!!!~扛上來很辛苦,扛下去也要人命@@

我們兩個的行李都超級大包,加起來共有四箱,我還有個後背包,

我記得般完之後我兩隻手都在發抖,實在是太重了><~

(不是我要省錢,單趟的shuttle就要97塊美金,而且還預約不到@@~)

 

 


 

到了機場,一直掛心行李超重的問題。

果不其然,我的大箱子超出6lb(約3公斤),shit!~ 開始大包小包乾坤大挪移。

而且詢問櫃台服務人員,他說我的後背包太大,"try to make it smaller~~"

我怎樣都不知道怎樣把他變小,所以我開始東挪西娜,隔壁有位接機的大姊一直在欣賞我打包的技術,

因為他也不常搭飛機,所以他也不能很肯定現在行李限重的規定,

看我乾坤大挪移的時候,他還跟我說這就是他討厭飛行的原因!!~

在我多次測量確定一切都在我控制之下時,check-in的小姐跟我說,因為我搭國際線來美國境內旅遊,

30天內我都可以托運兩件行李,for free!!!!!~

甚麼?!!我有聽錯嗎? 那我到底剛剛在忙啥呢?搞了快半小時@@~

就這樣,如同大寶所說,每天總會發生一件很悲慘的事情,然後接著會有很好運的事情發生。

真的!~每天都有太多好好笑又好心酸的事情一直在上演~

心臟都快受不了了@@~

安檢過程我的包包被check again,

因為我的小筆店的保護套看起來很可疑,我猜。

到了機場,由於一大早的搬運行李以及乾坤大挪移,搞得我超累又超餓,既然時間很多,來享用個早午餐吧。

慢慢晃過去,到了要搭機了,我心想該不會飛機是這一台小型模型機吧@@~

他小到只有三排座位,而且很矮很擠....of course,機上只有飲料沒有點心~~

(失望到閉眼休息,忍住不要掉下眼淚....怎麼那麼小@@~)

 

我到現在都覺得好加在我有在飛機上睡著,因為後來從Nashville 到Knoxville,開車開了三個半小時,很無趣的高速公路。

 


 

抵達機場後,首先傷心的大寶的新登機箱,跟我們早上一樣似乎經歷過一場戰爭般的壯烈,

明明要送入行李輸送帶前還幫他穿好衣服綁好袋子,怎麼現在脫光光又傷痕累累?

(我想他應該心裡在淌血....)

後來鬼遮眼般的不知道為啥要去問說是不是有其他方式可以抵達University of Tennessee...

不說大家可能不知道,首先,我原先設定是Nashville 的機場租車,然後Knoxville還車,

but~~...田納西大學離機場有段距離,而田納西大學又離我們住得有點距離,

我們兩位人妻總共兩大箱兩小箱的行李,在加兩個後背包,

早上又跟打仗一樣遮騰一天,天真的幻想認為有一般神奇巴士可以送我們抵達田納西大學,

所以, 櫃檯人員說我們可以搭灰狗巴士(Greyhound)去的時後,我們兩個決定省點力氣,

殊不知,這是痛苦的開始。

首先計程車司機是個口音很重的非美國人,所以我聽不太懂他在說甚麼,

明明講好是25元,硬生生多出2元,然後到了灰狗巴士站,

我們查好有一班是三點的車,還有十五分鐘,他竟然不賣這班車的票了@@

(後來上網查,現場買票要一個小時以前最保守@@),下一班的時間是六點半~~

於是,百般無奈,再搭計程車回去機場租車吧@@~(太晚到田納西大學覺得有點危險)~

 到了賀茲,我已經預約好車子了,所以給他看完護照理當可以牽車,

誰知道,他問我要不要保險的事情,讓我陷入嚴重的思考問題。

網站大家都建議一定要保險,但是,我問過的人都跟我說不用(保險很貴,45塊美金)

就在我內心煎熬,評估到底我要不要保險的問題時,心一橫,算了啦!~老娘開車很穩的,開慢一點就好!!~

今天唯一發生的一件好事情,就是租到一台超級可愛的cube!!~

2.png 

一開始開,挖喔~我在美國開車耶!~

開了大概半小時,恩~ㄟ~ 風景都一樣~

過了一小時,好渴喔~怎麼還沒到@@~ 

大寶說,這條40號高速公路好無聊,連導航garmin都不講話耶~~

總之,這趟路上,我和大寶小姐每天都會冒出一兩句很經典的爆笑話!!~

交通的問題解決了,但這只是一半的問題而已,

我們租到車了,但是忘了先查好田納西大學的聯絡人手機號碼@@~

所以,我們其實不太確定我們的宿舍位置(後來發現整棟田納西大學至少有10棟學生宿舍@@~)

再次感謝ming~幫我們打電話去連絡還有幫我們查到宿舍的正確位置。

我們記錄的電話是連絡人留他們辦公室的電話的,別忘了,今天是星期天!~

所以打過去是電話錄音,大寶說好像有留下連絡電話耶,搞不好可以到我們還車地點接我們喔~

於是我們在打過去一次,才發現,

他是講說如果有body donations~可以跟他們連絡,they will pick up!~

所以我們一度想要留言,不管他們是不是把我們當成bodies~至少都會pick up 我們吧~

事後想想好蠢~~哇哈哈~~

還有另外一件更悲情的事情,就是我們跟帶來的導航機不熟,

他只有在快要變換路線之前會告知你,但是就算你快到了他不會再講一次,而且從導航上面看起來,

你很難立即知道你有沒有走錯@@

所以我們那天的對話是:

我:接下來是到哪條路?

大寶:到xxx右轉!

我:現在嗎? 是到哪一條要轉?

大寶:好像是? 不知道哪條路?

我:那我現在這樣對嗎?

大寶:我不知道@@~

 


更刺激的是。導航的那個架子,學長沒給我們!~

所以才會有以上這種對話發生~~

中間還因為導航的錯誤,到了另外一棟學生宿舍,

結果有個男的還幫我們開門,我們問他可以住這邊嗎? 他說當然可以嗎?

現在想想那天跟他的對話簡直就是莊孝維@@~

到了宿舍之後,很開心的卸下行李,才發現我們租了一間空屋@@~

看起來很大喔,大寶的房間還可以放下一張書桌,

但是,只有床墊,沒有床包沒有棉被@@~

浴室那邊沒有東西我可以理解,下去櫃檯問服務的大學生,他說我們必須要自己帶sheets!~

what a ridiculous !~ 你有看過搭國際線的人帶棉被跟枕頭嗎@@~

總之他們沒有辦法租給我們,加上旅途奔波,實在是累到快昏倒了~

可是租借的cube躺在宿舍對面,一直幻想著等等被偷走,我該不會要賠一台車子的錢吧@@~

而且晚上街頭一直有奇怪的聲響,影響著我,

加上半夜下雨,溫差大,這一晚,是我到美國之後睡得最差的一晚!!~

**

 

今天上了一整天的課程,實在是非常的興奮~今天終於去參觀了屍體農場內部情形(不能拍照),

這幾天應該也會常常過去那邊上課,so cool!~

很期待這個課程!~吼吼吼~~好充實阿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