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暫時跳過屍體農場上課部分,因為太多東西可以寫~

而且~~黑黑~~我拿到照片囉~可以看到農場內部情形....

不過,似乎不能放在網站上,免得我等等被停權就不好啦!!~ 

 


 

不得不說,田納西州是個很純樸,很有人情味的地方。

我今天要離開的時候,看著教室,待了五天的地方,很難想像可以給我這樣難忘的回憶。

但,上課是有趣又興奮的,住宿環境則讓我想早點逃回台灣!!~

不是很糟糕或很髒,很吵,而是他看起來很讚,但是...

沒有熱水--所以第一天興沖沖跑去買的兩碗泡麵一直晾在旁邊枯等...

沒有棉被--頭兩天睡到半夜就被冷醒,然後發抖中胡亂抓些衣服蓋在身上(後來去買條小毯子了)

沒有吹風機--所以頭髮是自然乾掉,覺得好像沒有很乾淨,偏偏每天去屍體農場跟走廚房一樣,

                 不洗不行~"~

洗澡沒有蓮蓬頭--所以一直用很奇怪的姿勢在洗澡,洗也洗不乾淨><~

 

每天,總是曬個半死,然後一下課就買個優格或冰淇淋,然後因為為了衣服要趕快乾,

總是吹冷氣吹到發抖,身體處在很熱與很冷之間,一度我以為我會感冒@@~

 


 

從第一天來到田納西,就一直在思考回去Nashville機場的問題。

不想開車,因為當天上課到下午五點,開車要三個半小時,還得還車之類的,總覺得晚上開車不是很安全,

事後證明,的確是如此!

問了很多人,最後還是決定搭灰狗巴士回去~ 但是...灰狗巴士真的很奇怪,一開始我搞不懂網頁上的意思,

以為只有美國信用卡才可以用,網站上又跟你說,買票不一定有位置,得到現場排隊,先來先上車(這啥鬼東西!)

Knoxville(我們上課的城鎮)真的是個小鎮,灰狗巴士上車站竟然只有一處!(我查其他地方都有好多上車站),

而且一天只有三班車,超過中午十二點的只有一班!!!~~

所以我一直好擔心如何回去機場這個交通問題,幸好,我們在Taphonomy課程那邊認識了一個超nice的學生,

第一天先帶我們去機場還車,然後又幫我們打電話確認很多事情,最後也是他帶我們到灰狗巴士搭車的,

我真的~~真的~~~超捨不得她!~他叫做osha!~長的像凱特溫絲蕾的女生

當我們露出很擔心搭不上車的表情時,他竟然還說,最壞的情況就是他帶我們回去阿~~so sweet!~

最後跟他道別時,我和他互相擁抱,當下我真的差點掉眼淚~~~嗚嗚嗚~~~ 我好喜歡她!


最後一天的上課還是很精實,直接拿case 讓我們實際用骨頭去分析研判,這個人的資料(年齡,性別,人種,受過何種傷...)

然後由學生自由發表個人的意見,最後在由老師將謎底揭曉!

下午,則是由昨天的授課教官讓我們看火燒車前,他擺放骨頭的情形,

再讓我們自己檢視骨頭,推測研判看看火燒車之前,骨頭是否有遭受過何種器具傷害,是哪種器具。

最後,則是來個大合照,噹噹噹~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證書囉^^~

耶~第二張證書!


為了確保有位置可坐,我們四點半就從教室離開,由osha帶我們去灰狗巴士站,

我們大概5點到,車子是6點45分的。

現場果然都是黑人,不過因為osha陪我們下來(他想確保所有事情都ok~)

所以,原本以為要多付一件行李錢,似乎也省下來了~(第一件行李低於50磅免費,第二件要10元),

osha和我們擁抱互道再見後,兩個人開始在車站發呆。

越接近時間,越來越多的人湧進車站

看網頁介紹,大寶以為我們是搭豪華巴士,他還想在車上看電視,

結果,當然非常失望,他跟台灣的國光號差不多~~

而且他售票超詭異的,第一個人接近45塊票價,第二個人可以半價,這也是出乎意料的驚喜呢~

所以以他的定價(兩個人78塊),在美國應該算是便宜的了~

所以乘客的階層看起來也都是一些"窮人"階級~~總之,這應該是我倒數第二次搭灰狗巴士的經驗了

(從奧蘭多去下一個課程還得搭一次><~)

大概登車前15分鐘,大家就乖乖的排成一條線等待,沒行李的可以先上車,

而我們害怕沒位置的事情真的會發生呢!排在我們前面的那位先生,我看到他票上面寫著1:05!!!

老天爺阿~他在這邊等到六點!

後來我們問後面的一位小姐,如果沒搭上車會怎樣,他說就搭下一班車阿,

我原先以為是加班車,不是耶!是等半夜那班車!!!~~

好詭異喔~~so wired!~

我們兩個望著兩大兩小行李箱,連上廁所都怕車子跑走,你就知道我們有多無奈.....


大概十五分鐘前,有班車子抵達(我們站在門口附近),大寶問我那是甚麼車,

因為看起來舊舊的,我以為是市區公車,不以為意。

後來看他都不離開,我心想,該不會是這輛車吧,有點舊舊的耶~~普普通通~

我還跟大寶說,萬一是這台車,那我會非常生氣,幹嘛不先開門給我們先去弄行李呢?

結果.....

真的是這台車!而且他非常準時的在6點45分才打開門口,收票讓我們放行李跟上車!

到底,這是怎樣!!!!

上車之後,我就馬上睡著了,但是睡沒多久我就醒過來了,因為姿勢太奇怪(位子不大),

脖子有點酸@@~

眼看著天越來越黑,媽呀,幸好我沒有決定要開車回來,

太可怕了,都沒有路燈耶,車子又少~~整條路上只有我們一台車!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抵達Nashville 的灰狗巴士站才精彩,滿滿都是人耶!!!~只能用熱鬧來形容!

不過基於安全問題,我請警察幫我引導去搭計程車,他還點點頭表示這個司機是ok的!

(他還有幫我選過....==)

司機是杜拜來的,他也知道台灣在哪喔!~他說很多台灣人去杜拜度假!

總之,今天有驚無險的,我在飯店囉!

這間飯店是去比價王priceline標到的~超便宜喔!~空間超棒!

我跟大寶是個一張雙~~人~~床~~~!

只可惜明天是六點的飛機!!~不能好好享受一下飯店了><~

明天就要去哈利波特世界玩耍囉!!~請期待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