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的飛機,前一晚十一點才到飯店,而預定的鬧鐘是三點半~

所以~我幾乎沒睡覺~~(一方面是終於上完這次的大魔王課程,

一方面是終於要玩耍了~~)

但是...望著那又大又軟的床....我...失守了...

1.png 

飯店的價差也是讓我跟大寶忽悲忽喜~常常有的有無線網路,有冰箱,應有盡有而且物美價廉,

像田納西大學的學生宿舍則是空空的一間,連枕頭都沒有,還要60塊美金一晚!!!~

2.png 

總之,那一晚很可惜,而且我做了一件極大的蠢事!

當天是唐老爺生日,隔天因為要換到Orlando,而且一進飯店就得趕去Universal Studio 樂園玩耍,

結果飯店卻無法提拱無線網路!(我的錯...我忘記按Fn鍵打開無線網路~~)

看著飯店房內的說明,一整天24小時的網路只要9.95美金(好貴@@)

左思右想,還是咬著牙註冊開始使用,只為了跟唐老爺說句生日快樂!!!

(請記得,我是當地時間十點半才抵達飯店,隔天四點就要去機場了....)

結果就在我用得很開心的同時,大寶說:咦?我可以連上網耶!~  無線的...~

我一開始不相信,後來拔掉網路線,確定我也可以上網之後,我真的,很想撞牆~~

(這趟旅程我有好幾次都是這樣很白目的讓我十塊錢美金飛走~這是第一件)

 


 

廢話不多說嚕~ (不過今天都在坐飛機~~到底要寫啥呢?)

早上六點的飛機,四點20分抵達機場,沒想到AA航空櫃檯都是人,大家都喜歡搭這麼早的飛機喔?

而我,每次搭飛機總會引起我的焦慮,深怕行李太重,或是被罰錢,或是被要求多收錢等等....

(上一次在O'hare機場打包快半小時~~隔壁的美國大嬸一直嘖嘖稱奇,喃喃自語說難怪她不想搭飛機~~)

這次又有新經驗,到美國航空櫃檯前check-in,通常會有櫃檯服務人員走出來先協助某些基本資料事項,

而AA(American Airlines)則需要你在自動登記機前先行操作,服務人員看到我跟大寶似乎沒有操作過的經驗,

非常熱情的來幫忙,有他的幫忙,速度的確是非常迅速。

但是到了最後竟然看到,行李要錢!~ 一件25元,第二件35元!!!!~

我趕緊跟他解釋,我們非美國居民,上次搭乘United Airlines時櫃台人員有說,在美國境內一個月,行李可以兩件免費!

他不太想理我,跟我說沒有這種規定~ 頓時我腦袋又"轟轟"了一下!~這幾乎等於機票錢了耶!~

為了錢(不,為了真相)我還跟櫃台人員詢問,後來證明我是對的!嘿嘿嘿~~請記得捍衛大家的權益喔~

搭乘國際線到美國境內旅遊,一個月內搭乘國內線航班,行李託運兩件/一個人(50磅以內)免費喔^^~

 


 

我們搭的飛機需在邁阿密等轉機,中間有三個半小時的空檔,我們在商品街買到了超可愛的喔咪呀給(禮物)

要送給辦公室的同事(嗚嗚嗚~其實我自己也好喜歡,但是不能每次買禮物都買一份給自己....)

一下飛機,果然有"沙灘,陽光,歡樂"的fu~ 腦中一直幻想著比基尼女孩與沙灘排球~~

(我也不知道我幹嘛想這個@@~ 我又不是男的)

先秀照片給大家看嚕~大家也覺得很可愛吧^^~

1.png 

我買了一頂很騷包的 Miami CSI 鑲水鑽的粉紅帽子給自己,好想帶著這個去值勤喔~(我知道不可以....)

中午大寶買了個超級讚的中式炒飯便當,

真的~真的~真的(1000次!)好好吃喔~~~呀米呀米!~

好吃到快掉淚了~

我每天都在盤算,我回台灣要吃啥,順序越排越長,

很想大喊!給我一盤煎餃+滷味+燙青菜~~謝謝~~酸辣湯一份!!

最後,來張很高檔的奧蘭多曼麗酒店當成這篇網誌的ENDDING吧!~

(這間也是在priceline訂的,真的挺高級的,卻被評為三星級而已~

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