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網誌提到的誤打誤撞沒說清楚,糟糕的事情就是我沒想到美國到每個點的交通不便利這個問題,

讓我們多花了一些錢,但是卻在別處省到錢,像是自己學會在網路上如何訂灰狗巴士,還有買環球影城的票。

聰明的台灣人或許會想說,分成兩天買2 day pass幹嘛呢,擠在同一天玩耍,買個1 day park to park就好,

嘿嘿,他這兩個票的錢是很接近的! 前面一個人109.99(原本售價119.99),後者109.00@@~  

所以網路訂票讓我們總共省了20元美金!

 


 

天空放晴之後,照片的色澤也變得更為漂亮,整個感覺真的好好喔~~(飛)

本來呢,我跟大寶都互相發出訊息,我們會在環球影城買到瘋掉的,

因為我記得那次遊學團去加州的環球影城,我失心瘋到一個不行(那時候一直買飛天小女警)~

結果,我們出乎意料的理智,一樣紀念品都沒有拿,

一方面是價格有點貴,一方面是沒有被吸引....

12.png 

哈利波特館的遊戲則是大排長龍,我們決定先去玩點別的再來等看看。

我們接著去了侏儸紀公園(在隔壁而已),玩了兩個水上遊戲,全身溼答答~~爽^^~

10.png 

侏儸紀公園有種懷舊的fu~想想看這部片的時候我好像還國中還高中呢(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11.png 

這個應該是美國的一個卡通還是甚麼的,我們順著滑水道,就好像一道菜一樣,最後變成一道美食~~

過程中間上上下下的,挺刺激又驚險,我已經好久沒有這樣嚇自己了~~

可惜沒有拍到我們驚恐的表情(侏儸紀公園有,那兩個想是在躲狗仔偷拍的戴帽人就是我們)

 


在歡樂的氣氛中,時間總是會過得特別快~

於是在有限的時間內,我們在綠巨人浩克-蜘蛛人-哈利波特三者中間猶豫不決,

最後還是選擇哈利波特。

沒想到,剛剛覺得人太多需要等待45分鐘,回頭想排隊的時候竟然變成300分鐘!!!!

(這時候已經七點了)~

工作人員說無法放行,我們也搞不太懂,但是人群依舊壅擠,大家似乎都不想放棄,我們則是先去跟劇中主角拍照。

 13.png 

每每想到這邊,我的嘴角都忍不住一直微微上揚,我們真的超級幸運的!

就在我們跟主角拍完照,準備放棄,前往另外兩個選項時,大寶突然很機靈的說:你看人潮有在動耶!

只見我們回頭一看,一群人正快速移動,我們抱起一線希望,奮力衝回去排隊。

每個人都在詢問工作人員,我們也不顧一切的跟著大家行動,雖然排隊過程當中,我有幾度懷疑,

是不是讓大家進入館內參觀,然後繞一圈出來。

從照片可以看到人山人海,我們大概花了一個小時排隊等待,

當然!~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其實再享受遊戲之前,我們根本不知道這個館在玩甚麼,大寶甚至沒完整看完電影,因為她說她不想破壞心目中的

"哈利波特世界"~我知道這種感受,但是從外觀真的看不出來裡面要幹嘛~~

進去之後因為很黑很暗,我們兩個只有帶小相機,拍出來的效果都不好,只好作罷。

整體設計真的很讚,首先先大概呈現霍格華茲的樣貌,彷彿我們也變成了魔法學校的其中一員,

看著牆壁上的畫中人物互相對話,就如同把小說劇情給搬上螢幕般,能親身經歷才能了解這箇中奧妙。

只能說,一切真的是太棒了!!!~ 裡面就是身歷其境的經歷一場魁地奇球賽一樣,

會讓人忍不住驚呼,讚嘆,意猶未盡!~

更令人興奮的事情就是,我們回到飯店才知道,原來前一天晚上這項遊樂設施故障,還導致很多遊客被倒掛在半空中,

我想應該是人潮太多,導致機器過度使用吧~~

總之呢,我們真的非常幸運的享受到了呢^^~ 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