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程遇到很多很可怕的事情,都跟交通有關係。

既然很可怕,就沒有辦法在當下拍下照片,所以就用文字敘述囉~

[芝加哥]

CTA藍線過了某一站之後,變成地下鐵,會發現每一站都變得很陰森黑暗(黑人多吧我想.....)

感覺是髒髒舊舊的;下站之後,閘門口只有一名站務人員或是工作人員在掃地,冷冷清清的,

所以我們想要一下站就趕快離開(到地面),卻發現沒有手扶梯只有電梯!

我們兩個各拿一個接近50磅的大行李,還有登機箱與包包,看著那樓梯,SHIT!!!!~

途中還有好心人士想幫我們拿,大寶事後說,她不會給人幫忙拿,怕他拿著行李就跑走了~~

我是覺得他如果可以拿著50磅的行李像水上漂一般的跑走,那我會在現場給他拍拍手~~簡直是神技阿@@~

anyway,不要隨便接受陌生人的幫助是正確的!

【田納西】

Nashvilla開車到Knoxville~跟學長借的導航機一直不熟,他雖然會講中文,

但是他是說***公尺後要靠右(面對岔路的時候你不知道他是不是說這條,因為他這個時候好安靜)

過了之後他又繼續保持沉默,你還是不知道走對走錯@@!~  然後輸入定位地址,他還有搜尋錯誤,

導致第一次到的voluteer's hall是錯的,有個穿著短褲叼著跟牙籤的男生,雖然幫我們開門,

但是走進去的感覺很不好,我們還問他是不是這邊,他說要住也是可以@@(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那天的對話很瞎)

好不容易抵達目的地之後,卻沒有辦法去機場還車(宿舍工讀生說大概要50塊車資)

所以我把租來的車子停在路邊,第一晚真的很難入眠,床不軟,冷氣好冷,沒有棉被,

窗外不時聽到巡邏車的歐伊歐伊~還有奇奇怪怪的聲響,我一直有種車窗會不會被打破,車子會不會被偷走的恐懼感

(因為我沒有保險@@~ 當下為了省錢,而且沒想到會沒辦法還車)

**

搭乘灰狗巴士的經驗已經有敘述過,這次是講下車之後。

可能巴士站常有人惹事生非,一下車就看到警察在維持秩序,不時的制止某些看起來很詭異的黑人遠離巴士站,

我後來請他幫我找計程車,不過每一趟路程都是超過10分鐘,一直處在害怕司機亂繞路的恐懼之中。

【奧蘭多】

到達奧蘭多飯店之後,好心的接送司機幫我們找了他熟識的計程車朋友。

我後來才知道他幫我們找的人叫做,賽門,不過他當天有事情,

所以他請他另外也在開計程車的朋友帶我們去環球影城。

第一個司機是義大利人,整趟旅程他非常愛聊天,還說他媽媽是西班牙人@@~

其實來美國發現很多司機都超愛聊天的,但是這位我們後來稱呼他是瘋狂司機,

因為他一邊講還一邊有手勢,途中還一度低頭下去看電話,也幸好他低頭看電話,

使得我們避開一輛開錯路又開超快的車子逆向嘲我們行駛過來@@~

超可怕的,因為我們車速也很快,撞上了我可是首當其衝的受力面耶@@~

他還沿路說我們都很幸運@@~  還說我們都該感謝主~~ (==想殺掉他!!!!~超級不專心的!!)

**

第一天晚上玩到十點我們才離開環球影城,看照片知道我穿了短褲去玩耍,

想說會玩水,這樣比較快乾,卻沒想到我們是要玩耍到晚上十點!

在等車的時候,我們遇到一群成群結隊的不良少年(我自己猜的啦!因為他們試圖要靠近我們)

我當下想說倒底該怎樣反擊,可惜身上沒有個裩子,我只能使出我最兇狠的眼神@@~

旁邊還有其他家庭也在等車接送,但是我覺得這群人有可能杖著自己人多勢眾,

所以我一直盯著他們,怕他們突然向我們襲擊!

【傑森維爾】

一樣也是灰狗巴士下車之後,每次都是將近十點的時間,一樣又是一群黑人聚集,

這次連走去外面搭計程車都感受到壓力,

不過這次司機比較好一點,一上車就請我們打電話去飯店,

他說他想要確認是否跟他所想的一樣,

我想就是從這一刻開始,我們從地獄到了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