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的行程~似乎是中斷了...

誰叫我~帶賽呢?

唉~~中場休息一下,該還的我會慢慢寫的...

 


 

這次出國,感謝大寶的推薦,讓我認識了crocs這個牌子。

本來對他是很不屑一顧的,想說連塑膠都想來鞋子界分一杯羹!~

尤其地攤貨一堆仿冒品,假貨,搞到他在我心目中地位很低。

但是呢,這趟美國之旅,因為我又為了造型,硬生生穿了一雙涼鞋,想要走遍之加哥的街頭,

我果然走到一半,就遭受到報應,走也走不快,腳底好痛><~

幸好善良的大寶小姐,提議說要跟我換鞋子,使得我這輩子第一次,和crocs鞋有了接觸。

將將將!~

好舒服喔,怎麼會這麼舒服?? 鞋底還有一顆一顆的顆粒狀,正好使得我疼痛的腳底肉,

像是做腳底按摩般的~~按揉抒壓~~~好讚喔!

一邊走路一邊按摩呢~ 馬上就生火了,我要買!!!~

但是呢,在美國的outlet,size都大到嚇死人(誰有那麼大的腳ㄚ? 巨人嗎?)

所以我還是想回台灣再買,終於,我昨天在精誠店買到了!!~

鞋鞋.bmp

圖片出自於crocs的官網。

很可愛,據說是今年銷售熱賣的第一名喔^^~

很多顏色可選,我決定選上班也可以穿,百搭款的深藍色。

鞋3.JPG

哈哈哈~這是臭妍的新鞋子。

小孩的超可愛的唷~真的真的....~這是為了星期六要帶他去動物園的新配件^^~

請期待星期六的外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