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慰勞幫我坐月子的老母,也順便慰勞我自己,

上網搜尋了一下spa按摩會館,找到了這間風評不錯的泰式按摩--泰瑪村。

不過這個禮拜開始,每天早上都是妍妍的幼稚園試讀,這禮拜進度到昨天是可以留在幼稚園吃完午餐再去接回家,

但是這樣一來就沒辦法跟我老母去spa按摩~

於是昨天先問她:願意留在幼稚園睡午覺嗎?

一開始當然是百般不願意,但是在我慢慢的誘導下~~她願意試看看(他說想要當個乖小孩讓大家嚇一跳)~

當然啦~一切的誘因就是---睡醒我就會馬上出現,而且帶著小熊餅乾等著她,回到家又有布丁可以吃!

確定妍妍要待在幼稚園到下午兩點半,馬上打電話去泰瑪村預約十二點!

不過,雖然妍妍口口聲聲說沒問題,他要在幼稚園睡午覺,可是小孩子說反悔就反悔,

所以我在開始按摩前,仍舊不放心的再打去問老師,得到的答案竟是我女兒已經在鋪棉備準備睡午覺了@@~

----說話真守信用阿!-----

回到主題,來介紹這間泰瑪村吧~

店位於公益路二段61號的地下室,在無老鍋的對面~很貼心的是他有特約停車場,所以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整間店的裝潢讓你一進去就很舒服,一到了店裡,服務人員馬上獻上溫熱的桂圓紅棗茶,

然後先進行腳部的清潔,師傅都是泰國女生,幫我服務的是個胖胖的阿姨,他們都會講中文,

基本的溝通都沒問題,我相當滿意這個泰國阿姨,因為她圓圓胖胖的跟趴趴熊一樣,按摩起來力道十足~

現在正處於通體舒暢,血脈暢通的感覺!!!~

等腳部清潔完,就被帶往房間換上他們準備的輕便衣服,我跟我老母被安排在雙人房~

阿姨會先從腳開始按摩,用各種方式按到穴道及淋巴處~當然整個過程都叫你放輕鬆~

其實很難,有些地方一按你就會哇哇叫~ 有些地方則是很僵硬~

總之,如果受不了也可以反應,不過我這位阿姨都叫我忍耐一下,她都說:等一下回家你就會很舒服~~

忘了帶相機去拍照,其實我很喜歡這間店的裝潢,

現在網路上可以列印優惠卷,兩個小時999~

需要電話預約~可以指定師傅喔~~我那位阿姨是九號~~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嚐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