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之前 嗯嗯不順一直是我的惡夢
聽說有寶寶之後 更是變本加厲><~
昨晚 積了"滿肚子大便"多日
臉色凝重 食不下嚥 肚子不舒服到極點
(我想唐小貝也不爽= =)
忍耐許久 終於投降了 尋求"浣腸"的幫助
沒想到小小一罐甘油浣腸 效果如此驚人
反反覆覆進出廁所 整個人虛脫無力
不禁令我害怕 "我真的敢自然生產嗎?"
仔細評估自己的個性 是個很俗仔怕痛的人
尤其 一開始信誓旦旦說要自然生 根本就是裝勇敢
= =突如其來的害怕 莫名的恐懼
竟然讓我又失眠了~~~
嗚嗚 唐小貝 你要以火速的速度鑽出來喔
不要折騰妳老媽 聽到沒有ㄚ
求求妳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